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再见美人鱼
再见美人鱼剧照 

再见美人鱼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2月27日

再见美人鱼主要演员:

再见美人鱼演员表
高弘泰 (金瀚 饰)
子萧 (李嘉雯 饰)
翁向风 (赵诚宇 饰)
嘉妮 (于晓婉 饰)
丽莎 (刘静怡 饰)
高启泰 (雷诺儿 饰)
杜其森 (李涛亮 饰)
曲明晓 (但欣 饰)
万小溪 (苏笠汶 饰)
元卫 (王延龙 饰)
杨芳芳 (语欣 饰)
龙妖 (张佳莹 饰)
2016年春节之时,周星驰的又一力作《美人鱼》以势如破竹之势占据着票房之首,也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在《美人鱼》之后,一部亦以“美人鱼”为主线的网络大电影《再见美人鱼》应运而生。
《再见美人鱼》是由腾讯视频、麦格传媒、华映星球等联合出品,由新锐演员李嘉雯、金瀚、赵浩杰、于小婉、王延龙、雷诺儿、李涛亮、姜语馨等联袂演绎。《再见美人鱼》讲诉了上个世纪二十年代末,正值动荡不安的民国时期。少年启泰(雷诺儿饰)在机缘巧合之下救下了一只濒临死亡的美人鱼子萧(李嘉文饰),并将其送归大海,让其重生。待子萧回归大海后却发现妈妈被黑帮老大生吃了,黑帮老大因此可以青春常驻。时光如梭,一转眼百年过去了,当初年幼的美人鱼子萧成长为二十出头的小姑娘。为报当年的恩情,她来到人间寻找恩人。然而,她只有十天的时间来追寻恩人。在一个游泳池旁边,她发现了富家公子鸿泰(金瀚饰)极有可能就是自己所要寻找的恩人……《再见美人鱼》将于2016年2月27日上午十点在腾讯视频播出,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再见美人鱼 - 陈一玲(再见美人鱼主题曲)
  • 潮汐 - 齐浠儿(再见美人鱼主题曲)
  • 美人鱼 - 萌萌哒天团(再见美人鱼插曲)
  • 天空病 - MC肆(再见美人鱼片头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