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蜜蜜的婚约 

蜜蜜的婚约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蜜蜜的婚约主要演员:

蜜蜜的婚约演员表
未知 (朱亚文 饰)
未知 (张钧甯 饰)
《蜜蜜的婚约》是一部集都市、时尚、爱情、婚姻等元素于一体的电视剧,由北京华盛金榜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蜜蜜的婚约》围绕着周小蜜与龙纯乐的六个约定而展开,六个约定分别是:隐婚、推迟治疗、隐孕、离婚、相爱一生、复婚。为了保住工作,他们签下了第一份约定:对外界隐瞒他们已经结婚的事实;因为一份错误的检查报告而被婆婆告知患有癌症的龙纯乐决定与妻子签署第二份婚姻约定:妻子治疗之前生孩子;后来,龙纯乐创业成功了,周小蜜也顺利怀孕了,为了升职,他们立下了第三个婚姻约定:对外界隐瞒已孕的事实;而后,一系列的生活不幸随之而来,龙纯乐有了外遇,周小蜜意外流产了并失去了一条输卵管,对婚姻失去信心的他们决定协议离婚,这就是他们的第四个婚约;离婚后,因为一个残疾的小孩,两个真心相爱的人的生活又有了交集,于是,他们便立下了第五个约定:复婚;在一系列的婚姻波折后,他们终于找到了爱情、婚姻、人生的真谛,并立下了厮守一生,相伴一世的约定,这也是他们婚姻的第六个约定。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