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上瘾第二季演员表

上瘾第二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上瘾第二季白洛因白洛因
    白洛因

    顾海的恋人,是个高冷学霸。他对顾海的感情远比表面上要多很多。在机缘巧合之下,他与顾海成为同班同学。因不希望跟姜圆扯上关系,他与顾海带着抵触情绪慢慢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

    白洛因的扮演者:许魏洲
    许魏洲,1994年10月20日出生于中国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15年10月出演了电影《电竞也疯狂》。 2015年12月出演网络剧《上瘾》。...详情>>
  • 上瘾第二季顾海顾海
    顾海

    白洛因的恋人,出生于军人世家的他有着强壮的体魄、忠诚的信仰。因为母亲的死,他对父亲顾威霆一直心怀怨愤。在机缘巧合之下,他与白洛因成为了同学,进而成为了恋人。

    顾海的扮演者:黄景瑜
    黄景瑜,1992年11月30日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中国内地演员。2013年,多次以模特身份出演湖南卫视美妆节目《我是大美人》。2016年1月,主演校园耽美网络剧《上瘾》而被观众熟知,该剧在视频网站日播榜上的前十名的位置,总点击量过亿。...详情>>
  • 上瘾第二季尤其尤其
    尤其

    白洛因的前桌。喜欢音乐的他总穿着一个格子衫、插着耳机,但是有鼻炎的他经常流鼻涕。因其特别的名字让他与白洛因结识。学生时期,他暗恋白洛因,热衷于欺负杨猛。

    尤其的扮演者:林枫松
    林枫松,1996年11月2日出生在河南。中国内地男演员,目前就读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2015年12月出演《上瘾》网络剧,饰演剧中尤其一角。...详情>>
  • 上瘾第二季杨猛杨猛
    杨猛

    白洛因发小兼同学,常常遭到尤其的欺负。面容俊美、独特逗比的他从小和白洛因同一片小区。他和尤其一起见证了白洛因和顾海的感情成长。

    杨猛的扮演者:陈稳
    陈稳,1995年12月14日出生于中国重庆,中国内地男演员。现就读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2015年12月,参演网络剧《上瘾》,在剧中饰演杨猛一角。...详情>>
  • 上瘾第二季顾威霆顾威霆
    顾威霆

    顾海爸爸、白洛因后爸,白洛因的父亲。为人老实节俭的他十分疼爱因子。虽然不忍,但他也并没有阻扰白洛因和顾海在一起。

    顾威霆的扮演者:王东
    王东,出生于1978年7月30日,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模特。2001年,在香港以模特身份拍摄平面杂志而进入演艺界,一出道,就被称为中国版“车胜元”;2002年,成为玉兰油中国地区广告首位亚洲男模;2006年,签约香港ELITE模特公司,并获得“最有商业价值亚洲男模”称号;2011年,接拍首部影视作品《爱@幸福》,饰演男......详情>>
  • 上瘾第二季姜圆姜圆
    姜圆

    顾海后妈、白洛因妈妈,顾海的继母。在知道白洛因和顾海的非比寻常的恋情后,她曾极力阻止,而后因为心疼儿子们而改变态度,并帮助顾海与白洛因对抗顾威霆。

    姜圆的扮演者:刘晓晔
    刘晓晔,1982年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00年在电视剧《皇嫂田桂花》饰演角色蓝小青进入演艺圈。2001年在《绿宝石之恋》中饰演杜鹃,同年在《集体宿舍》饰演任小乔。2007年《猎狐》饰演苏娅,同年在《珍珠》饰演角色黄美玲。 2008年开始在电视剧《丑女无敌》(1~4季)中饰演苏蕾而......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