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龙族
龙族剧照 

龙族

(2019)
上映时间:2019年
《龙族》是一部集幻想、奇幻、魔幻等元素于一体的电影,是根据著名的小说家江南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由华视首映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出品。
电影《龙族》讲诉了故事的主人公路明非是一个从小寄居在叔叔家中的高中生,在经历了高考和感情的失败之后,他一直处于颓废的生活状态之中。而一封来自“卡塞尔学院”的外国著名学校的邀请函改变了他的人生。于是,他怀着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对未知世界的好奇心前往异国他乡。“卡塞尔学院”是一个全新而神秘的世界,有奇怪的课程、骄傲的学生、滑稽的学长、近乎疯狂的老师……而这些奇怪的事情却只是“卡塞尔学院”的冰山一角,“卡塞尔学院”最奇怪之处在于它存在着“龙的世界”……
目前,《龙族》还处于筹备阶段,预计将于不久的未来投入拍摄,最快将于2019年在全国上映,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