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我爱喵星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爱喵星人梁渠梁渠
    梁渠

    一名受到魔法诅咒后,以半人半猫状态生活的猫咪动物专家,虽然用冷酷傲慢的态度作为武装,但却具有着能治愈受伤心灵的神奇魅力。

    梁渠的扮演者:吴世勋
    吴世勋(Oh Se Hun)1994年4月1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韩国12人男子流行演唱组合EXO/EXO-K成员,韩国男歌手、演员。小学六年级时被S.M Entertainment星探发现,后于2008年进入公司经历了四年练习生活。2012年1月10日,SM公司官网及各大门户网站公开其预告与公众见面。2012年4......详情>>
  • 我爱喵星人苗小宛苗小宛
    苗小宛

    互联网产品经理,开发了一款 “猫语翻译官” APP,却遭到动物专家梁渠公开抨击,为了求梁渠收回差评,小宛成了他的临时助理,随他学习猫语。

    苗小宛的扮演者:吴倩
    吴倩 ,1992年9月26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籍贯湖北黄石,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武汉大学艺术学系2010级本科班。2010年,凭借《深秋自HIGH集》的组照在网上流传受人关注。2012年1月主演公益微电影《誓不低头》。同年夏天,吴倩成为饶雪漫的书模,在《雀斑》平面电影中扮演女主角阙薇。同年10月参演微电影《昙华林》饰......详情>>
  • 我爱喵星人未知未知
    未知

    一个喵星人,时而化身萌猫,时而变作人形,与动物专家梁渠有着不解之缘,对梁渠和苗小宛的感情发展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未知的扮演者:宋威龙
    宋威龙,1999年3月25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2015年因参与湖南卫视创意实境游戏秀节目《全员加速中》,在第六期“触不到的恋人”中饰演彩虹谷少爷王晓而被观众熟知;2016年1月,加入湖南卫视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担任天天小兄弟成员。3月主演奇幻爱情电影《我爱喵星人》;6月参演民国玄幻爱情剧《半......详情>>
  • 我爱喵星人JeefJeef
    Jeef

    一名帅气有型且充满神秘色彩的公司高管,与苗小宛和梁渠上演各种千丝万缕的奇妙关系。

    Jeef的扮演者:李昕亮
    李昕亮,中国内地男演员,1987年10月27日出生于西安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电视剧《武动乾坤》,在剧中饰演腾儡,参演电视剧《茧镇奇缘》,在剧中饰演夏冰,参演电视剧《盗墓笔记》,在剧中饰演六太,除此之外还参演电视剧《回到明朝当王爷》、《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舒克的桃花运》、《左耳》、《别让我看见》、《我的奇......详情>>
  • 我爱喵星人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陈汉典
    陈汉典,1984年7月6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演员、主持人, 毕业于真理大学国贸系。2006年,荣获第一届全民大闷锅校园选秀模仿王奖。2010年,参与电影《恋爱通告》、《艋舺》的拍摄。2011年,与彭于晏、柯宇纶主演电影《翻滚吧!阿信》。2012年,与陈妍希主演电影《爱的面包魂》。2013年,与汪东城、周秀娜主演电影《我的......详情>>
  • 我爱喵星人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徐可
    徐可,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祖籍江苏苏州,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内地演员。在校期间活跃于平面以及广告圈,2010年在校期间拍摄的微电影《望远镜》更是受到冯小刚导演的好评。2011年12月以台湾偶像剧之父林清芳执导的偶像剧《初见水晶湖》男一叶家明出道。毕业以后更是拍摄了包括《冲天炮》、《吉祥天宝》、《青春万万岁》等多个......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