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后菜鸟的灿烂时代演员表

后菜鸟的灿烂时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后菜鸟的灿烂时代纪文凯纪文凯
    纪文凯

    天玺集团新上任的CEO,事业得意的他却是一个感情的后菜鸟。自小,他便与钟雨棠结下了梁子,并饱受钟雨棠的欺负。长大后,他成为了钟雨棠的上司,为了磨练钟雨棠,将其降至“废材处理中心”磨练“。而他们的爱情也在朝夕相处中慢慢升温。

    纪文凯的扮演者:炎亚纶
    炎亚纶,本名吴庚霖,出生于1986年11月20日,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中国台湾男子团体飞轮海成员。2004年,炎亚纶首次参演电视剧《安室爱美惠》,电视剧代表作有:《终极一班》、《终极一家》、《死神少女》等偶像剧。2005年12月28日,飞轮海以4人组合正式出道,2006年发行《飞轮海首张同名专辑》,专辑代表作有《双面......详情>>
  • 后菜鸟的灿烂时代钟雨棠钟雨棠
    钟雨棠

    她曾是天玺集团秘书室高级秘书,在纪文凯担任新CEO后,她便被贬至“业务的坟墓”业务三课接受魔鬼式的训练。在经历一些艰难后,她改变了以往的消极的工作态度,续写着”后菜鸟的灿烂时代“,而她与纪文凯的爱情也在朝夕相处中慢慢升温。

    钟雨棠的扮演者:曾之乔
    曾之乔(Joanne),1988年11月17日出生于台湾省新竹县,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女子演唱组合Sweety成员。2002年,曾之乔与刘品言一起组成Sweety演唱组正式出道演艺圈。2003年,两人发行了首张音乐专辑《嗨!Sweety》。2004年,曾之乔出演个人首部影视作品《紫禁之巅》。2005年,Sw......详情>>
  • 后菜鸟的灿烂时代沈佑睿沈佑睿
    沈佑睿

    原为天玺保养品集团旗下Dr.Douxi美妆旗舰店店长,因不慎踩了上级长官地雷而被贬到业务三课当业务员,成为钟雨棠的同事。期间,他还担任钟雨棠的假男朋友。他心中的女神是同事黄佳茵。

    沈佑睿的扮演者:纪言恺
    纪言恺(1985年11月5日-),出生于台湾台北,是台湾翼星经纪公司著名舞蹈团体KONE成员。毕业于庄敬高职电影电视科,与许孟哲(5566成员)、屈旻洁(七朵花成员)、曾之乔为同校同学,现在就读景文科技大学,与许孟哲为同班同学。...详情>>
  • 后菜鸟的灿烂时代苗爱莎苗爱莎
    苗爱莎

    天玺保养品集团执行长秘书兼秘书室首席,是纪文凯的得力助手。

    苗爱莎的扮演者:赖琳恩
    赖琳恩,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赖琳恩以模特身份出道。此后,她以艺名琳恩担任《我爱黑涩会》等节目的主持人,2009年,赖琳恩出演了个人首部大银幕作品《绝命派对》。2012年,赖琳恩主演了都市剧《亲爱的我想告诉你》。2013年,赖琳恩凭借时尚剧《光环之后》进军内地演艺圈。2015年,赖琳恩出演了科幻剧《来自未来的史密特》。...详情>>
  • 后菜鸟的灿烂时代黄佳茵黄佳茵
    黄佳茵

    业务三课成员,沈佑睿的女神。她是个新手妈妈、单亲妈妈。她本是天玺保养品集团业务高手,然而,在结婚生完小孩回到职场后却发现原来职位已被人占走。迫于无奈的她被发派到“业务坟场”业务三课。

    黄佳茵的扮演者:夏如芝
  • 后菜鸟的灿烂时代锺雨翰锺雨翰
    锺雨翰

    钟雨棠的弟弟。

    锺雨翰的扮演者:葛兆恩
    葛兆恩,1997年11月10日出生,台湾著名歌手高凌风的儿子,歌手,音乐作品有:《冬天里第二把火》《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摇滚妹妹》 。2011年发行个人首张单曲《冬天里的二把火》,由周杰伦作曲。 ...详情>>
  • 后菜鸟的灿烂时代孟和孟和
    孟和

    天玺保养品集团的开国元老,现为业务三课课长,也就是钟雨棠、沈佑睿等人的上司。

    孟和的扮演者:琇琴
    琇琴,台湾艺人,曾是《勇闯美丽岛》、《见见康康》、《台湾妙妙妙》等综艺节目主持人 。
  • 后菜鸟的灿烂时代钟奎钟奎
    钟奎

    钟雨棠的父亲。

    钟奎的扮演者:王道南
    王道南,中国台湾演员、导演。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详情>>
  • 后菜鸟的灿烂时代王子誉王子誉
    王子誉

    鑫威生科首席秘书。他的实际身份是董事长儿子,鑫威接班人。

    王子誉的扮演者:李运庆
  • 后菜鸟的灿烂时代朱亮瑜朱亮瑜
    朱亮瑜

    典型的职场菜鸟,平时话不多的他只把公司当成有固定收入的地方,一直甘于窝在天玺保养品集团业务三课。

    朱亮瑜的扮演者:张洛偍
    张洛偍,中国台湾演员。凭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多才多艺的他虽然在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但是对于演技表演还是精益求精。...详情>>
  • 后菜鸟的灿烂时代王海蒂王海蒂
    王海蒂

    钟雨棠的高中同学兼最佳好闺蜜。

    王海蒂的扮演者:茵芙
    茵芙,中国台湾演员、模特。一直以清爽的邻家女孩形象感染影迷,姣好的面容,感性的身材,俏皮的笑容,为她赢得了众多品牌、杂志的青睐。...详情>>
  • 后菜鸟的灿烂时代江慧心江慧心
    江慧心

    天玺保养品集团业务三课职员,负责总机的接待。

    江慧心的扮演者:黄甄妮
    黄甄妮,中国台湾演员。一直以清爽的邻家女孩形象感染影迷,姣好的面容,感性的身材,俏皮的笑容,为她赢得了众多品牌、杂志的青睐。...详情>>
  • 后菜鸟的灿烂时代王董王董
    王董

    董事长。

    王董的扮演者:龙劭华
    龙劭华,1953年3月25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演员、歌手、主持。 1991年,参与拍摄午马主演的电影《大哥让位》。1994年,参与拍摄电视剧《台湾水浒传》。1995年,参与拍摄电视剧《厦门新娘》,在剧中饰演林明堂。2000年,参与拍摄电视剧《阿扁与阿珍》。2003年,参与拍摄电影《少年史艳文》。2005年,参与拍摄电视......详情>>
  • 后菜鸟的灿烂时代蔡圣仁蔡圣仁
    蔡圣仁

    纪文凯的好友。

    蔡圣仁的扮演者:梅贤治
    梅贤治,明星艺能学园第一届戏剧班学员、第二届综艺班学员、目前是《综艺大哥大》节目的固定班底。
  • 后菜鸟的灿烂时代沈岳峰沈岳峰
    沈岳峰

    MUSE彩妆集团的董事长。为了挽救集团,他特地延揽传奇的企业经理人纪文凯担任公司CEO。

    沈岳峰的扮演者:丁强
    丁强,台湾政工干校影剧系(今政治作战学校)毕业,旋即在陆总话剧队服务。1963年开始从影,《薇薇的周记》是他的第一部演出作品,担任演员四年后,演而优则导,在1968开始拍摄他担任导演的第一部戏,曾经参与过的电影作品数量可观。...详情>>
  • 王叔

    王海蒂的父亲。

    王叔的扮演者:巴台坤
  • 后菜鸟的灿烂时代苗母苗母
    苗母

    苗爱莎的母亲。

    苗母的扮演者:谢琼煖
    谢琼暖,中国台湾演员。是专参与电视剧、电影及舞台剧客家籍女演员。国立台北艺术大学戏剧系毕业。金钟奖入围常客,横跨剧场、电视圈的实力派演员。隶属于朵拉玛娱乐事业有限公司(Drama Entertainment)。 ...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