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心里的声音 

心里的声音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11月07日

心里的声音主要演员:

心里的声音演员表
赵石 (李光洙 饰)
赵父 (李璟荣 饰)
赵母 (朴诗妍 饰)
爱凤 (郑素敏 饰)
未知 (金大明 饰)
未知 (金秉玉 饰)
未知 (金美京 饰)
崔尚奉 (未知 饰)
未知 (郑素敏 饰)
未知 (曹璐 饰)
未知 (宋仲基 饰)
韩国情景剧《心里的声音》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其中男主角赵石有望由最近韩国知名度和和关注度都很高的李光洙出演哦,而《心里的声音》中的男主赵石的父亲则已经确定由李璟荣出演,赵石的母亲将由笑星朴美善出演!目前, 制片方正在与李光洙针对出演该剧男主角赵石一角进行深入探讨哦!据悉,韩剧《心里的声音》预计于2016年3月投入拍摄!导演金英基也曾执导过MBC情景剧《High Kick》系列、《可可岛的秘密》、TVN情景剧《不可思议爱上你》等热播作品哦!在最新力作情景剧《心里的声音》中,相信他又将给观众朋友们带来全新的体验!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心里的声音》,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너만의 소리(只有你的声音) - 尹美莱 & Tiger JK & Bizzy(心里的声音插曲)
  • 딱 좋아(正好) - 朴正炫(心里的声音插曲)
  • 설레(心动)郑烨 - 郑烨(心里的声音插曲)
  • 좋겠다(真好) - Dynamic Duo(心里的声音插曲)
  • Mirror - Common Ground(心里的声音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