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霹雳囧花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霹雳囧花阿宝阿宝
    阿宝

    一位女拳手,性格强势,事业心重,为了挣钱养家自己创业开了家拳馆,可惜生意寥寥,于是她不得找一些特殊的营销方法为自己招揽生意——比如在拳馆亲自上阵,进行男女肉搏拳击赛直播;她甚至还需要接一些私活儿来维持生计,比如给人当女保镖。

    阿宝的扮演者:周秀娜
    外文名Chrissie Chow,模特,演员。1985年5月22日出生于广东潮州,10岁就随家人到香港定居,加入娱乐圈时是个空中服务员,由于长相性感甜美,被称为翻版乐基儿。代表作品有《我爱万人迷》、《老冯日记》。获得过国际传播影视颁奖礼优秀女演员奖 、“Yahoo!搜寻人气大奖2009” 。新浪微博:http://we......详情>>
  • 霹雳囧花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卢颂之
    卢颂之(DaDa Lo,1989年12月4日—),香港新一代靓模和演员,因样貌酷似阿娇,所以有人称她为翻版阿娇。于2009年在香港拍写真集而火速上位,现时正在向电影和电视事业发展。代表作有《少年李小龙》、《南华梦飞翔》和《香港 go go go》。...详情>>
  • 霹雳囧花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余小彤
    余小彤,中国香港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近期与周秀娜、卢颂之参演《霹雳囧花》饰演性感女拳手。
  • 霹雳囧花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徐天佑
    徐天佑,原名徐文健,1983年5月16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作家。199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细路祥》,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2年,与黄又南组成“Shine”组合,并推出组合首张EP专辑《电影男孩》。2003年,为迪士尼动画演唱主题曲《屹立不倒》。2007年,主演青春校园恐怖电影《校墓处》,在剧中饰......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