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风云天下III之断浪
风云天下III之断浪剧照 

风云天下III之断浪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

风云天下III之断浪主要演员:

风云天下III之断浪演员表
断浪 (古天乐 饰)
未知 (郑伊健 饰)
未知 (郭富城 饰)
未知 (刘亦菲 饰)
未知 (张慧雯 饰)
未知 (吴千语 饰)
早年,古天乐(古仔)有幸得到中国基金的支持而成立了天下一电影公司,并在短短两年的时间里投资的电影就达十多部,今年更是计划要开拍三部大制作的电影,而《风云天下III之断浪》便是其中之一。
在马荣成的著作《风云》里,聂风与断浪本是儿时好友,而断浪更是南麟剑首段帅之子。然而,命运终究改编原本良善也义气的断浪。在断浪与聂风都因为父亲同遭火麒麟的杀害而投身天下会门下后,断浪竟然叛变离开师门,并在重拾火麟剑之后变得更加阴险狡诈。同时,他也将聂风和步惊云二人视作自己一生的劲敌,此生最大的愿景便是打败他们二人。
影片《风云天下III之断浪》以断浪为主角,再掀一段武林风云!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风云天下III之断浪》,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