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开封奇谈演员表

开封奇谈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开封奇谈包拯包拯
    包拯

    史上最白包公、开封天团领军人物,开封名伶苏静儿终极迷弟,虽然一脸天真但是挡不住一身正气。

    包拯的扮演者:李川
    李川,央视新晋“当红小生”,华语主持界人气主播,18岁便先后赢得山西电视台、太原电视台、浙江卫视、央视二套等多家媒体青睐。2013年担任CCTV-2《消费主张》外景主持,凭借幽默风趣、清新阳光的主持风格脱颖而出受到各大媒体及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同年成功签约光线传媒,并担任《音乐风云榜》,节目主持人,期间获得众多艺人的看......详情>>
  • 开封奇谈庞籍庞籍
    庞籍

    庞籍是包拯的“死对头”,开封首富。总是喜欢穿的花花绿绿,引领开封时尚。看似大大咧咧,内心却富有正义感,却在最后遭受了人生的重大考验。

    庞籍的扮演者:符泷飞
    符泷飞(符龙飞),内地新生代人气偶像创作歌手,rapper,音乐制作人。2010年被选中加入“JBOY3”组合,2012年历经组合成员的变更,符泷飞和原“JBOY3”成员罗弋重组为“双孖JL”组合,发行首张同名EP《JL》受到关注,词曲由符泷飞一手包办,成为当时窜升速度最快的唱作偶像男子组合。2013年11月与韩国pl......详情>>
  • 开封奇谈展昭展昭
    展昭

    《开封奇谈》里的最强王者展昭,北宋国民女婿,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儒雅帅气,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舔屏]。一把宝刀抗肩头,护卫开封大山头,独自忍受江湖上的不解与质疑,一肩挑起千古愁,默默地守护正义。

    展昭的扮演者:易柏辰
    易柏辰(易恩),台湾男子团体SpeXial团员,参演了《刺客列传》,饰演齐之侃一角爆红,被封“千年一遇美男”。
  • 开封奇谈白玉堂白玉堂
    白玉堂

    锦毛鼠白玉堂,江湖人称白五爷,在陷空岛五鼠中排名第五。身着白色长衫风流倜傥,衣角轻飘气宇非凡。

    白玉堂的扮演者:黄新皓
    黄新皓,中国台湾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國文化大學,参演了《末法王座》、《料理高校生》等影视剧作品。
  • 开封奇谈公孙策公孙策
    公孙策

    公孙先生主簿师爷(首席保姆),顶起了开封府的半边天。一介书生,文弱却不懦弱,如一缕清风温和稳重,如一汪湖水波澜不惊。对包大人无怨无悔衷心耿耿,用自己的博学才识助其破案除害,所谓“真爱”(真保姆)大概也就是这样吧——老夫何幸,得遇先生;学生何幸,得遇大人!我们何幸,得遇彼此。

    公孙策的扮演者:初俊辰
    初俊辰,中国内地青年男演员,1992年5月1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牡丹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09级。2012主演音乐剧《为你疯狂》获第三届中国高校戏剧节最佳表演奖以及《最后一课》获得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戏剧类大赛一等奖;同年出演首部电影《七夜追魂》。2013年7月参演电视剧《填四川》进入娱乐圈;2014年出演电影......详情>>
  • 开封奇谈苏静儿苏静儿
    苏静儿的扮演者:卢秋宏
    卢秋宏,1996年12月2日出生,2014年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女演员。2016你那6月30日,卢秋宏参演的舞台剧《德龄与慈禧》圆满收官,卢秋宏饰演“叶赫那拉·静芬”;2017年8月31日,卢秋宏主演的爱情剧情电影《最近最远的你》开机;2017年9月15日,卢秋宏主演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浴血广昌》......详情>>
  • 开封奇谈白菊花白菊花
    白菊花的扮演者:王雯雯
    王雯雯,1990年1月10日出生于浙江宁波,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演员,代表作有《警校生》、《盖世英雄曹操》、《大江东去》、《新济公活佛》、《美人季》等。...详情>>
  • 开封奇谈襄阳王襄阳王
    襄阳王的扮演者:章贺
    章贺,1979年11月8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3年,章贺北影毕业后参演电视剧《佳人有约》饰演阿风;2006年,参演《少年包青天III之天芒传奇》饰演藤原铁男 ;2008年,配角出演林超贤执导的电影《证人》;2009年,出演系列电影《大国手》。2010年加盟北京强视传媒,出演谍战剧《秘杀......详情>>
  • 开封奇谈太后太后
    太后的扮演者:刘娜萍
    刘娜萍,出生于陕西西安,毕业于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国内地女演员。凭借《梦想中国》和《加油东方天使》节目而被观众熟知。2009年首次出演电视剧《夫妻密码》。2010年在古装神话剧《女娲传说之灵珠》中饰演胡姬,同年在当代都市剧《单身女王》中饰演玉兔。2011年在家庭情感剧《完美丈夫》中饰赵小芸,同年在古装宫廷剧《后宫》中饰演......详情>>
  • 开封奇谈仁宗仁宗
    仁宗的扮演者:高广泽
    高广泽,中国内陆新生代85后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现为爱星娱乐文化公司旗下艺人。其于2012年3月初参加《英皇超级经纪人》内地征新人大型选秀活动,从而签约于北京英皇得以正式出道。随后又参演了《旋风少女》、《我是男神》等剧。...详情>>
  • 开封奇谈张龙张龙
    张龙的扮演者:李冠明
    李冠明,中国大陆男演员,现任广东话剧团演员中国儿童慈善基金会慈善大使。曾在电视剧《大河儿女》饰演宝隆、《左轮手枪》饰演旺财、《激战》饰演赵长水、《家有喜妇》饰演安泉、《七月餐厅》饰演小宝、《我的故乡晋察冀》饰演石鸣、电影《与时尚同居》等多部影片中饰演重要角色,以其阳光俊朗的形象和沉稳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广泛关注与认可。......详情>>
  • 开封奇谈赵虎赵虎
    赵虎的扮演者:姜山
    姜山,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祸害成患妖成灾》、《搞笑二侠》等作品。
  • 小潘子的扮演者:芦旭
  • 开封奇谈秦朗秦朗
    秦朗的扮演者:蒋中炜
    蒋中伟,中国内地男演员。江苏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1级。因参演贾樟柯导演电影《世界》被观众熟知。因出演《黄瓜》《车逝》等多部文艺片,蜚声国际影展,近年来着力类型角色的塑造,各式人物都信手拈来,栩栩如生。2014年上映的功夫巨制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详情>>
  • 开封奇谈蒋平蒋平
    蒋平的扮演者:李火火
    李火火,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海军航空工程学院,参演了《包青天》、《极品女士2》、《烽火》等影视剧作品。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