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EU超时任务:章巧悦
扮演者:苟芸慧
EU超时任务章巧悦章巧悦
章巧悦:沉着冷静,有勇有谋,重视学识。人前大慈善家,手段圆滑,人后作奸犯科,心狠手辣。展祥是新界北原居民,亦是知名乡绅,因家族关係而拥有足够资源发展所长。展祥曾到外国升学,对社会、经济、民生等议题有独特见解,故此把握机会累积财富。加上他拥有高学歷,比一眾乡巴土豪更懂得金钱世界的游戏规则,短短几年已稳坐乡委员重要位置,黑白两道亦吃得开。家庭方面,父母早逝,遗下一个与自己年龄相差甚远的妹妹贺小美(刘佩玥饰),两人间存在代沟,但小美性格开朗活泼,亦依赖展祥照顾,故兄妹感情深厚。

EU超时任务章巧悦的扮演者是苟芸慧

苟芸慧,1983年7月1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香港TVB女演员。2008年获得多伦多华裔小姐冠军;2009年获得国际中华小姐冠军;2010年参演电视剧《情人眼里高一D》和电影《翡翠明珠》;2011年主演电视剧《紫禁惊雷》和《法证先锋3》而被观众认识;2013......【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