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EU超时任务:李姿婷
扮演者:谭凯琪
EU超时任务李姿婷李姿婷
李姿婷:积极进取的灵巧机智小女子,勇敢拼搏,只论成败,不问是非黑白。思想开放、敢作敢為,对感情事果断爽快,绝不拖拉。姿婷从大学新闻系毕业后,发觉在主流报章多努力工作亦只会被投閒置散,毅然辞职转战竞争较激烈的网上媒体,寻找更多发挥机会及更大的自由度。面对分秒必争的战场,姿婷挖空心思发掘极具爆炸性的独家新闻,吸引网民眼球。姿婷与冲锋队警长凌晨风(朱千雪饰)是中学同校师姐妹,姿婷不时从晨风的身上获得第一手资料,加上二人做事同样认真拼搏,两人特别投契,情同姊妹。

EU超时任务李姿婷的扮演者是谭凯琪

谭凯琪(英文名:Zoie Tam),1981年10月10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是日本音乐家小室哲哉弟子,歌手、主持人。 2000年,推出首张唱片《全力爱》;2007年加盟香港有线电视。...【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