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沉睡千年的古墓女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沉睡千年的古墓女友夜幕年夜幕年
    夜幕年

    在古代他是夜王爷之子,在街上偶遇公主,便对其仰慕之极,为了保护公主与敌人厮杀。而在现代他的身份是街舞爱好者,喜欢耍酷,个性十分张扬。

    夜幕年的扮演者:武艺
    武艺,1990年11月3日出生于香港九龙,中国男歌手,演员,主持人。2009年,以“刘扬帆”为名在加拿大参加歌唱比赛《K王争霸》,获得加拿大赛区冠军、北美赛区第3名。2010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比赛,并获得季军。2010年9月16日,推出单曲《下雨天》,正式出道。同年,推出个人首部写真《艺光年·武艺星梦奇缘影像......详情>>
  • 沉睡千年的古墓女友小菠萝小菠萝
    小菠萝

    盗墓贼,四川人,长相比较奇葩。

    小菠萝的扮演者:舟奕博
    舟奕博,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我和X先生2之只为遇见你》、《沉睡千年的古墓女友》等。...详情>>
  • 沉睡千年的古墓女友吕雪汐吕雪汐
    吕雪汐

    公主,倾国倾城,可爱美丽,被奸人所害沉睡多年,意外苏醒来到了现代。

    吕雪汐的扮演者:孙叶
    孙叶,大陆青年女演员,参演《穷孩子富孩子》、《平民窟里的千金小姐》、《百变天使》、《爱在响螺湾》等作品。
  • 沉睡千年的古墓女友皇帝皇帝
    皇帝

    皇帝。

    皇帝的扮演者:陈浩民
    陈浩民,1969年10月7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毕业于香港岭南大学,香港男演员、歌手。1994年为维他奶拍摄广告而加入娱乐圈,之后成为香港无线电视艺员。1995年推出首张唱片《完全自我手册》。1997在电视剧《天龙八部》中饰演段誉一角而成名。1998年在电视剧《西游记贰》中饰演孙悟空一角为观众所熟知。2000年在神话剧《封......详情>>
  • 沉睡千年的古墓女友苏安昱苏安昱
    苏安昱

    驸马爷。

    苏安昱的扮演者:黄永卓
    黄永卓,大陆青年男演员,出演《沉睡千年的古墓女友》,参加《最美和声》录制。
  • 高丽王子

    高丽王子。

    高丽王子的扮演者:樊志鹏
  • 沉睡千年的古墓女友太子太子
    太子

    太子。

    太子的扮演者:张明健
    张明健,中国男演员,1972年5月25日出生于山东烟台,199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1996年,出演首部作品《了凡四训》。1999年,参演古龙武侠剧《小李飞刀》。2003年,参演古装剧《至尊红颜》和《风流少年唐伯虎》。2007,出演茶文化古装剧《铁观音传奇》。2010年,出演央视剧《洪湖赤卫队》。2012年,出演......详情>>
  • 沉睡千年的古墓女友皇后皇后
    皇后

    皇后。

    皇后的扮演者:彭菀媛
    彭菀媛,大陆青年女制片人、演员、编剧。参演作品有《沉睡千年的古墓女友》、《红颜旗袍》等。
  • 舞月女

    巫女,专门研究旁门左道的邪术,吕楚睿的帮手。

    舞月女的扮演者:墨涵
  • 吕楚睿

    公主的同父异母的弟弟,野心大,想要造反控制朝廷。

    吕楚睿的扮演者:未知
  • 宽姑一

    公主旁边贴身丫鬟,身材矮矮胖胖,憨厚老实,心地善良。

    宽姑一的扮演者:未知
  • 沉睡千年的古墓女友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樊霖锋
    樊霖锋(樊霖峰),1995年2月28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古墓女友》主演;2016年1月13日,话剧《左耳》首次公演,樊霖峰因剧中饰演张漾一角受到广泛关注,同年参演乐视网剧《28岁未成年》,饰演阳光校草严岩。而后,与王雷、蔡少芬合作《海上嫁女记》,饰演詹姆斯;9月,主演电视剧《计中计》。2016年11月17日由北京......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