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最美不过初相见
最美不过初相见剧照 

最美不过初相见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2015年年末,乐视影业宣布启动多部网络剧、电影,而网络小说家棋子和松子的经典小说《最美不过初相见》也将被纳入乐视影业的囊中,被改编成网络剧和电影。
《最美不过初相见》讲诉的是一段纯纯的校园爱恋。人生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在最美好的年纪遇见了最美好的人开始了一段美好的故事。而影片的男女主角裴岩妍和高嵩则在故事中开启一段美好的时光,然而,他们却未曾料到他们的爱情的结局却不曾像他们想象中美好。相识之初,他们皆留下了美好的印象。然而,在一首美好的小插曲之后,他们就走散于来来往往的人潮之中。待再相见之时,他们的身边缺已有了另一半。七年后的他们还能找回当初的小美好吗?被时光遗忘的爱情能否被找回呢?就让我们在《最美不过初相见》中寻找答案吧!
最美不过初相见经典台词

共收录8个《最美不过初相见》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最美不过初相见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最美不过初相见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如果我们不再流泪,我又如何能体会,你的眼,你的脸,你最轻微的改变。——《最美不过初相见》
  • 每个人都有初恋 ,就像童话在心里面,酸酸的,暖暖的,青涩的感觉。每个人不同的初恋,都会好好地收藏着,一张张,一页页,曾经的眷恋。——《最美不过初相见》
  • 推开窗看天边白色的鸟,想起你薄荷味的笑。那时你在操场上奔跑,大声喊:“我爱你,你知不知道。”——《最美不过初相见》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