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不负如来不负卿:罗什
扮演者:牛子藩
不负如来不负卿罗什罗什
罗什:他是西域龟兹国的贵族。母为龟兹国公主,祖上世代为相,家世显赫。
罗什自幼天资超凡,语言天赋更是难有人可及。
罗什七岁出家,在乱世纷争的年代里,始终保持着一颗潜心修行一心向佛的赤子之心。
罗什一生之传奇,表现在他与艾晴之间跨越千年的爱恋。
懵懂少年时,罗什遇到了艾晴,当时只是对艾晴存着一份特殊的感情,他也说不清这特殊的感情竟然是爱情的牵挂。
数年来,艾晴一次又一次的来到他的身边,又一次次悄无声息的离开他的视线,可他的心中却有着对她难以割下的痴迷。
十年后,艾晴出现又离开,这是他生命中第一次体验到和艾晴分离是多么令人难过的事情。
当时的罗什虽然也潜心修心,心中却始终挥散不去艾晴的影子。在他的心中,始终坚信着,艾晴一定会再回来的!
无论多少年,罗什都甘愿在等待中度过,也不忘在佛前千百次的祷告,只为数年后再见艾晴的身影。

不负如来不负卿罗什的扮演者是牛子藩

牛子藩,中国内陆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典当行》等影视剧作品。参演电视剧《风声》,在其中饰演白小年,参演电视剧《不负如来不负卿》,在其中饰演罗什,参演电视剧《寻秦记》,在其中饰演秦王。...【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