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不负如来不负卿:艾晴
扮演者:陈蓉
不负如来不负卿艾晴艾晴
艾晴:历史系研究生,考古方面的人才。
艾晴为验证历史而做了试验小白鼠,遂几次三番被推进时空穿越机。
或许是冥冥中就注定的命运牵绊,艾晴从今穿至古时遇见了千古有名的高僧——鸠摩罗什。
在和鸠摩罗什遇见的时光里,艾晴鸠摩罗什上演了一段横更世间千年岁月的亘古爱情故事。
悠悠少年时的穿越之旅,艾晴和那时小小的鸠摩罗什早已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基础,并相继结识了西域龟兹王白纯、耆婆、小罗什、小弗等人,一同开启了一段神奇的探索之旅。
青青少年时的穿越之旅,艾晴再一次出现在鸠摩罗什眼前,以自己的婀娜之姿。期间,艾晴在和罗什、小弗兄弟兄弟二人相处时逐渐发现了自己与他们之间的牵绊,与鸠摩罗什之间的微妙的情感变化。
经年累月的一次次穿越,艾晴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在鸠摩罗什的眼前,又一次次的从鸠摩罗什眼前消失。乱世流年里,艾晴一次又一次的见证鸠摩罗什的成长,隔着遥远的岁月,隔着巨大的年龄差……
恋恋红尘中,艾晴和鸠摩罗什逐渐走到了相依相偎的哪一步,奈何他为僧,并不能时时刻刻相。于是,她数次穿越,也数年等待……
目苍痍的乱世纷争里,鸠摩罗什有一颗潜心修行一心向佛的赤子之心,也在与艾晴上演着凡尘俗世的情与爱……

不负如来不负卿艾晴的扮演者是陈蓉

陈蓉,曾用名陈亦然,9月7日出生于河南省洛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6年还未毕业出演电视连续剧《红梅花开》;随后出演电视剧《青春之歌》并在该剧饰演角色王晓燕。2008年,出演战争剧《沧海》;随后在剧情片《铜锣巷》中饰演吴盈珠;同......【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