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结婚契约 

结婚契约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3月05日

结婚契约主要演员:

结婚契约演员表
韩志勋 (李瑞镇 饰)
姜惠秀 (金宥真 饰)
朴浩俊 (金光奎 饰)
徐娜允 (金釉利 饰)
车恩星 (申琳儿 饰)
黄珠妍 (金素珍 饰)
尹善英 (朴贞洙 饰)
韩正勋 (金英弼 饰)
韩成国 (金容建 饰)
韩雅罗 (表艺珍 饰)
孔秀昌 (李铉杰 饰)
沈英姬 (郑璟淳 饰)
吴美兰 (李辉香 饰)
未知 (金民宰 饰)
未知 (吴代焕 饰)
未知 (白秀莲 饰)
未知 (郑彗星 饰)
韩国MBC周末剧《结婚契约》将于2016年2月27日至2016年5月1日期间播出。目前,《结婚契约》的演员阵容已经确定由李瑞镇、金宥真、金光奎、金釉利等韩国知名演员联袂演出……
电视剧《结婚契约》的故事将围绕着一名因事故失去丈夫又不幸罹患绝症的女子为了给女儿寻找监护人而展开。剧中的那名罹患绝症的女子为了给自己的女儿寻找监护人而和一名男子签订了一份成为百日夫妻的契约……
电视剧《结婚契约》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已经定档为2016年3月6日在韩国MBC电视台播出,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韩剧网资讯,更多精彩韩剧网最新韩国电视剧资讯尽在漫漫看韩剧网。
结婚契约经典台词

共收录1个《结婚契约》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结婚契约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结婚契约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惠秀:“对不起,我对本部长从没有感受到男人的感觉,现在要是回到原位就好了...那天本就是失误请忘记吧”
    志勋;“那像话吗,你觉得我看不出来吗?再问一遍,是真心的吗?“
    惠秀:恩,是真心的....我完全没有想要和你交往之心..."——《结婚契约经典对白》
  • To You Again - 郑东河(结婚契约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