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在清朝
在清朝剧照 

在清朝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在清朝主要演员:

在清朝演员表
未知 (赵又廷 饰)
未知 (郭富城 饰)
未知 (佟大为 饰)
未知 (赵涛 饰)
未知 (杨幂 饰)
未知 (张一山 饰)
未知 (马思纯 饰)
《在清朝》是贾樟柯首次拍摄的武侠片,也是他首次尝试拍摄的商业类型片,但无论类型如何,贾樟柯在这部影片里依然会延续自己十年了一直关注着的主题:反应中国变革的过程。与此同时,贾樟柯一直在追求着的电影语言上的创新也会在该片中有所体现。
影片《在清朝》主要围绕1899年至1911年间山西县城里发生的一场激烈斗争展开,讲述清末民初时科举制度废除后对整个山西、包括汾阳周边几个县城的人们的影响,以及他们在科举制度被废除之后的一系列作为……
电影《在清朝》便是围绕着清末民初发生于县城里的事件为中心事件, 以秀才示威游行的故事为叙事主体,该片即将汇聚赵又廷、郭富城、佟大为、赵涛、杨幂等当红影视明星阵容,欲知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