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跟笨蛋一起恋爱
跟笨蛋一起恋爱剧照 

跟笨蛋一起恋爱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和笨蛋一起谈恋爱》是根据台湾著名漫画家的朱德庸同名漫画改编而来,由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由李亚飞担任编剧。
《和笨蛋一起谈恋爱》讲诉的是一段纯纯的爱恋。人们常说“被爱情冲昏了头脑”,这句话的内在含义是否也可以解读为“恋爱中的人们的智商普遍偏低,接近于’笨蛋’的程度”。然而,在真爱到来之时,许多人们宁可成为一个“笨蛋”…….《和笨蛋一起谈恋爱》讲诉的是患有爱情不安症、对爱情患有恐惧心理的女白领与一个呆萌的笨蛋之间的别样的爱情故事。在生活中,他们常常会因为一些小事而发生分歧,譬如说:婚礼要在什么样的地方举办,是太平洋的小岛?还是欧洲的城堡呢?女孩向往小岛的浪漫,男孩向往城堡的诗情画意。这也是“婚姻就是一座孤岛、一座城堡”的由来。
目前,《和笨蛋一起谈恋爱》还处于筹备初期,关于影片的演员阵容、幕后团队方面,我们还不得而知。欲知更多精彩内容就请时刻关注漫漫看影视剧吧!
跟笨蛋一起恋爱经典台词

共收录1个《跟笨蛋一起恋爱》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跟笨蛋一起恋爱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跟笨蛋一起恋爱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女:“我要在太平洋小岛举办婚礼。”
    男:“我要在欧洲城堡举办。”
    女:“在小岛比较浪漫。”
    男:“在城堡比较诗意。”
    女:“在小岛!”
    男:“在城堡!”
    结论:怪不得有人说婚姻就是一座孤岛、一座城堡。 ——《跟笨蛋一起恋爱》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