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拖旅行箱的女人 

拖旅行箱的女人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9月26日

拖旅行箱的女人主要演员:

拖旅行箱的女人演员表
青云 (崔智友 饰)
咸福居 (朱镇模 饰)
马钖宇 (李准 饰)
朴惠珠 (全慧彬 饰)
李东洙 (张铉诚 饰)
未知 (朴秉恩 饰)
未知 (闵成旭 饰)
未知 (金炳春 饰)
未知 (陈京 饰)
赵艺玲 (尹智敏 饰)
未知 (裴卢丽 饰)
美善 (闵雅玲 饰)
未知 (宋秀贤 饰)
《拖旅行箱的女人》是韩国TVN电视台出品的金土剧,预计将于2016年7月份暑期之时播出。《拖旅行箱的女人》由曾执导《golden time》《Miss Korea》等优秀剧集的导演权锡章 担任执导,由曾编写《皇室家族》《岬童夷》等的编剧权音美操刀本剧的剧本。
《拖旅行箱的女人》将故事的视角锁定在神圣而庄严的“律师”行业上,围绕着“正义”与“邪恶”间的较量而展开,讲诉了在事业、在生活上向来顺风顺水的律师事务长青云因违背了律师法而受到了法律的制裁。而在改造期间,青云遇见了女主人公,并在女主人公的激励下重拾对律师行业的热忱,励志成为一名人人称道的好律师。
精彩尽在《拖旅行箱的女人》,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작은 쉼표(小的休止符) - Alex(拖旅行箱的女人插曲)
  • 와준다면(为我而来的话) - 10cm(拖旅行箱的女人插曲)
  • 다가갈수록(越走近越) - 金艺智(拖旅行箱的女人插曲)
  • 밝아졌죠(Bright) - Hello Gayoung(拖旅行箱的女人插曲)
  • 우리 시간 속에 이어지기를(期盼我们于时间之中连接) - ESBEE(拖旅行箱的女人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