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谍上谍 

谍上谍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谍上谍》是一部集言情、近代、传奇等元素于一体的电视剧,是根据著名的网络小说家墨微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由欢瑞影视出品并制作。目前,《谍上谍》还处于筹备初期,关于制作阵容、演员阵容还不得而知。但是,按照以往欢瑞影视的出品的电视剧的演员阵容,我们应对《谍上谍》的演员阵容抱有期待。
《谍上谍》讲诉了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正值抗日战争时期,中国正值水深火热之时,军方和地方的杂牌军之间的矛盾亦愈演愈烈。在双方矛盾加剧争执不断之时,军统特派员王庭派因被地方军首的女儿张媛戏弄而心生怨恨,并发誓要让其付出惨痛的代价。与此同时,一具女尸在郊外的山谷中被发现。在警方的多方调查之下确认这名死者是来自某歌厅的舞女。而后,在警方的抽丝破茧调查之下,制造这起案件的凶手终于浮出了水面,他便是制造多起祸端的日本特务川口云造。
精彩尽在《谍上谍》,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