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奇葩朵朵
奇葩朵朵剧照 

奇葩朵朵

(2018)
上映时间:2018年04月04日

奇葩朵朵主要演员:

奇葩朵朵演员表
黄剑 (张若昀 饰)
朱珠 (马思纯 饰)
许子聪 (李现 饰)
大学物理学教授 (姜超 饰)
吴佳丽 (刘敏涛 饰)
李思 (李霄云 饰)
未知 (陈龙 饰)
未知 (陈芋米 饰)
未知 (安笑歌 饰)
杜小优 (余燕 饰)
未知 (潘彦霖 饰)
《奇葩朵朵》(又名《简单爱》)是一部集青春、校园、言情、纯爱等元素的电影,影片由李欣担任执导,张若昀、马思纯、李霄云、姜超、刘敏涛等联袂演绎。
《奇葩朵朵》是以美国火爆了近十年的电视剧《生活大爆炸》作为创作原型而改编的。众所周知,《生活大爆炸》的每个人物都创造了无法逾越的经典形象,而吉姆•帕森斯饰演的谢尔顿更是经典中的经典。这个智商高达187的科学界的“奇葩”总是以“反常人”的思维模式制造了许多笑料,他堪称是科学界的“奇葩”。而电影《奇葩朵朵》中亦有一位与谢尔顿相似的人物——黄剑(张若昀饰)。他也是一个科学界的奇葩,然而,与《生活大爆炸》不同的是《奇葩朵朵》将故事的背景由科学界搬到了大学校园中。在学校里,“科学怪咖”黄剑与“冲动女孩”(马思纯饰)上演了一场场令人捧腹的闹剧。

  • 和你在一起 - 汪苏泷(奇葩朵朵插曲)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