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海棠依旧 

海棠依旧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7月04日

海棠依旧主要演员:

海棠依旧演员表
周恩来 (孙维民 饰)
邓颖超 (黄薇 饰)
毛泽东 (唐国强 饰)
邓小平 (卢奇 饰)
朱德 (王伍福 饰)
刘少奇 (杨步亭 饰)
习仲勋 (赵力强 饰)
周同宇 (未知 饰)
丛林 (郝超 饰)
周秉德 (曾一萱 饰)
孙维世 (未知 饰)
桂花 (董昕赟 饰)
电视剧《海棠依旧》是根据周恩来总理的侄女周秉德所著的人物传记《我的伯父周恩来》改编而来,这是为纪念伟大总理周恩来逝世四十周年而制作的电视剧。
《海棠依旧》是以侄女周秉德的视角来侧面描述人们敬爱的周总理的晚年生活,而故事的视角选定在1949年新中国成立之后至1976年周总理逝世之时,在二十七年的时光中,周恩来总理仍然心系着国家、民族、百姓。在1972年病危之时,他仍坚守工作岗位,为百姓、为民族、为国家奉献着自己的一血一汗。他,完美地诠释着“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为中华崛起而奋斗”等中华的优良品格,他的身上尽显中华伟人的耀眼光辉。而他与妻子邓颖超的爱情故事亦为人所歌颂……
电视剧《海棠依旧》预计于2016年春季以开年大戏的形式登陆中央电视台一套。精彩尽在《海棠依旧》,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海棠依旧 - 廖昌永(海棠依旧主题曲)
  • 海棠依旧 - 廖昌永(海棠依旧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