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又吴海英演员表

又吴海英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又吴海英朴道经朴道经
    朴道经

    他是一个能预知未来的男人。他是外貌、事业皆很完美的韩国电影界泰斗级的音响导演,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他对许多事情都不在意,唯一让他不上心的就是女人。在突然获得了预知未来的超能力后,他与吴海英产生交集,陷入了不可预测的爱情中。

    朴道经的扮演者:文晸赫
    文晸赫,1979年2月1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子组合神话组合队长,是队内舞蹈和RAP担当。1998年3月24日,作为神话组合成员出道。2004年,凭借主演电视剧《火鸟》,获得MBC演技大赏最佳新人奖和人气奖。2005年,凭借主演电视剧《新进职员》,获得MBC演技大赏的最优秀奖、第41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新人男演员和人......详情>>
  • 又吴海英吴海英吴海英
    吴海英

    她是大企业的万年代理,学生时代被同名同姓,比自己强的“吴海英”打击,她是一个有心理阴影的人物。在机缘巧合之下,她认识了能预知未来的朴道经,并与之展开一段爱情。

    吴海英的扮演者:徐玄振
    徐玄振,韩国女演员、歌手。2001年作为SM Entertainment推出的四人女子团体M.I.L.K成员出道。2006年获得出演KBS电视剧《黄真伊》。2009年与SM Entertainment解约,开始专注于戏剧的演出。2011年凭借MBC历史剧《伙伴》获得MBC演技大赏女子新人奖。2012年出演MBC日日剧《......详情>>
  • 又吴海英吴海英吴海英
    吴海英

    与吴海英同名同姓的人,朴道经的未婚妻。她与朴道经也将展开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她在结婚典礼那天背叛了朴道经,虽然婚礼泡汤但她却仍深爱着朴度庆。当与自己同名同姓的吴海英出现在朴道经面前时,她感到了极度的不安。

    吴海英的扮演者:全慧彬
  • 又吴海英玄泰振玄泰振
    玄泰振

    海归企业家。自幼在美国长大的他在大学毕业之后,毅然选择离开那个带有严重的种族歧视的国家,回到韩国发展。在一番打拼之后,他成就了一番事业。

    玄泰振的扮演者:李载允
    李载允,男,1984年12月15日出生于加拿大,东国大学戏剧影像系毕业,韩国影视演员。出演过《暴风的恋人》《我的爱在我身边》《就像今天一样》《幽灵》等电视剧。2015年出演《我有爱人了》。 ...详情>>
  • 又吴海英李振相李振相
    李振相

    朴道经的好友,一个自以为是的律师。

    李振相的扮演者:金基石
    金基石(Kim Ji Suk)本名金宝石,1981年4月21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歌手、演员。2001年以男团组合Rio发行专辑出道。2005年出演电影《恋爱魔术师》而被关注,慿借2009年的电影《国家代表》演绎姜七九一角而获得最佳新人男演员奖。2010年元月出演KBS2电视台的古装剧《推奴》饰演王孙一角提升知名度。同年3......详情>>
  • 又吴海英朴秀京朴秀京
    朴秀京

    外食事业部理事,外号“冰封魔女”。然而,实际上,她也有可爱的一面。他是一个很懂吴海英内心的女人。

    朴秀京的扮演者:艺智苑
    艺智苑,1973年2月1日出生于韩国汉城,毕业于韩国汉城艺专放送演艺科,演员。1996年,艺智苑通过MBC电视台岁末剧登台而出道。2002年,主演了由洪尚秀执导的情色片《追忆失落大门》。2005年,凭借喜剧《老小姐日记》获得第44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演员奖提名。2007年,在恐怖片《快乐的恐怖结局》中首次尝试性感华丽......详情>>
  • 又吴海英朴勋朴勋
    朴勋

    SOUND录音室职员,安娜的男友。朴道经的弟弟,然而,他们并没有血缘关系,与强势的哥哥的相比,他显然有点不成熟。他的梦想是成为一个著名的电影导演。

    朴勋的扮演者:权秀贤
    权秀贤,韩国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权秀贤在《又是吴海英》里饰演的角色是男主角朴道京(Eric 饰)的弟弟,同时也是录音室职员朴勋。...详情>>
  • 又吴海英尹安娜尹安娜
    尹安娜

    一个活泼又有点可恶的少女。她的人生信条是“及时行乐”,正因为如此,她打工所赚的钱都用在穿和吃上。他与朴道经、朴勋将有感情线。

    尹安娜的扮演者:许英智
    许英智(Young Ji)本名许龄智,1994年8月30日出生于韩国,韩国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KARA成员之一。许英智在2014年韩国DSP公司举办的“KARA Project”选拔赛中胜出,成为KARA组合的新成员,并于8月18日随KARA发行的第六张迷你专辑《Day & Night》正式出道;同年9月加入韩......详情>>
  • 又吴海英吴京洙吴京洙
    吴京洙

    吴海英的爸爸。他是一个沉默寡言、不善表达、交际的人。当海英与妈妈德利大吵大闹之时,他会选择安静地看着的电视调成无声,只看影像。

    吴京洙的扮演者:李汉威
    李汉威,1961年6月1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艺术学院,韩国影视演员。代表作品《我们学校的ET》、《美女的烦恼》、《急流勇退》、《金馆长对金馆长》。2015年SBS演技大赏日日剧特别演技奖。...详情>>
  • 又吴海英黄德利黄德利
    黄德利

    吴海英的妈妈。她是一个个性要强之人,她常常与女儿吴海英吵架。虽然如此,当女儿遇到困难之时,他还是会挺身而出的。

    黄德利的扮演者:金美京
  • 吴海英的高中同学。

    参演者:尹仲勋
    尹仲勋,1984年2月15日生于大田广域市,韩国男演员。 2009年,通过KBS电视剧《千秋太后》出道。2009年出演MBC水木剧《一枝梅归来》。2013年5月出演Mnet音乐电视剧《Monstar》饰演申在鹿,10月出演tvN《请回答1994》饰演金杞泰。2014年1月出演tvN《急诊男女》饰演林容奎,2月出演SB......详情>>
  • 又吴海英张会长张会长
    张会长

    投资市场的重量级人物。他是一个有着绅士的外表,腹黑的内心的人,是个职场上厉害的老奸巨猾的人物。

    张会长的扮演者:姜南吉
    姜南吉,韩国男演员,曾在2004年电影《爱在哈佛》出演吴英载一角,出演作品众多,有《公寓》、《恋爱的基础》、《甜蜜的人生》、《又吴海英》等。...详情>>
  • 又吴海英金姬兰金姬兰
    金姬兰

    电影PD,海英的高中同学。

    金姬兰的扮演者:河诗恩
    河诗恩,韩国演员。一直以清爽的邻家女孩形象感染影迷,姣好的面容,感性的身材,俏皮的笑容,为她赢得了众多品牌、杂志的青睐。...详情>>
  • 又吴海英徐智若徐智若
    徐智若

    道京的妈妈。

    徐智若的扮演者:南琪爱
    南琪爱,韩国女演员,出演《太阳的后裔》中宋慧乔的妈妈,《又吴海英》的徐智若,还有出演《拜托了妈妈》。
  • 又吴海英贞淑贞淑
    贞淑

    海英的姑姑。

    贞淑的扮演者:李慧殷
    李慧殷,韩国女演员,作品有1998年《杀不到的恋人》,1999年《强捕》,《又吴海英》等。
  • 又吴海英朴妈(年轻)朴妈(年轻)
    朴妈(年轻)

    朴道京母亲的年轻时期。

    朴妈(年轻)的扮演者:李宥利
    李宥利,1980年1月28日出生,韩国女演员。1999年,通过MBC《最佳剧场》出道。2001年凭借电视剧《学校4》获得KBS演技大赏青少年奖。2002年凭借《人鱼公主》获得KBS演技大赏新人奖。2004年出演恐怖片《笔仙》。2006年凭借《爱情和野心》获得SBS演技大赏眼泪女王奖。2011年出演《闪闪发光》,凭借该剧......详情>>
  • 又吴海英朴爸(年轻)朴爸(年轻)
    朴爸(年轻)

    朴道京父亲的年轻时期。

    朴爸(年轻)的扮演者:李必模
    李必模,1974年6月2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演员,毕业于韩国首尔艺术大学演剧科。199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生死谍变》,正式出道。2003年出演电影《阿里郎》。2006年凭借在电视剧《欧巴桑向前冲》中饰演的沈佑璨一角获得关注。2007年凭借电视剧《媳妇的全盛时代》获得KBS演技大赏最佳男配角奖。2008年凭借电视......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