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又吴海英 

又吴海英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8月10日

又吴海英主要演员:

又吴海英演员表
朴道经 (文晸赫 饰)
吴海英 (徐玄振 饰)
吴海英 (全慧彬 饰)
玄泰振 (李载允 饰)
李振相 (金基石 饰)
朴秀京 (艺智苑 饰)
朴勋 (权秀贤 饰)
尹安娜 (许英智 饰)
吴京洙 (李汉威 饰)
黄德利 (金美京 饰)
未知 (尹仲勋 饰)
张会长 (姜南吉 饰)
金姬兰 (河诗恩 饰)
徐智若 (南琪爱 饰)
贞淑 (李慧殷 饰)
朴妈(年轻) (李宥利 饰)
朴爸(年轻) (李必模 饰)
《又吴海英》又名《又是吴海英》是韩国TVN电视台出品的青春偶像电视剧。
《又吴海英》将由曾执导《不要恋爱要结婚》导演担任执导,由担任《住在清潭洞》编剧担任本剧的编剧,而韩国大火组合“神话”的成员之一Eric担任男主,值得一提的是《又吴海英》是Eric继《恋爱的发现》后时隔一年半回归电视荧屏的作品。韩国人气女星徐贤真、全慧彬将演绎两个同名同姓却不同命运的吴海英。
《又吴海英》讲诉的是两个同名同姓的 女人吴海英与一个能预知未来的男人之间的荒诞而滑稽的故事。徐贤真饰演的吴海英是一个命运多舛的人物,身为快餐事业本部的代理的她搞砸了婚礼,并被家人赶出来,然而,她仍然不向命运低头,并以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生活。在机缘巧合之下,她与道京成为了一墙之隔的邻居;全慧彬饰演的吴海英是一个有着漂亮的外貌、和蔼的性格的完美女人,她是许多人心中的女神级的人物。在与男友道京结婚前夕,她没有留下一句话便离开了。多年后,她又回到韩国,重回道京身边。面对两个同名同姓的吴海英,道京将如何选择呢?
又吴海英经典台词

共收录18个《又吴海英》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又吴海英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又吴海英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不管用什么方法 一定要生活下去,即使是血肉模糊 也都要活下去,活下来才是胜利。——朴道经
  • 不能认为自己是在这世上最不幸的人,因为我最不幸,我们彼此要不要谈谈,自己为什么不幸,彼此讲自己的故事,然后忘得一干二净。——《又吴海英》
  • 我在结婚前一天被甩了,第一次说出这件事情,说没自信一辈子爱我一个人。还有,说很讨厌我吃饭的样子。——《又吴海英》
  • 사르르(慢慢地) - WABLE(又吴海英插曲)
  • 꿈처럼(像梦一样) - Ben(又吴海英插曲)
  • 사랑이 뭔데(爱情算什么) - 徐贤真&刘胜宇(又吴海英插曲)
  • 어쩌면 나(或许我) - Roy Kim(又吴海英插曲)
  • 너였다면(如果是你) - 郑胜焕(又吴海英插曲)
  • I'll Be There - 李锡勋(又吴海英插曲)
  • 기다린 만큼, 더(比等待的,更...) - 黑裙子(又吴海英插曲)
  • 흩어져 - 金艺智(又吴海英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