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世界辣么大演员表

世界辣么大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世界辣么大耿飞耿飞
    耿飞的扮演者:于洋
    于洋,中国内陆著名影视演员,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2002年辽宁省民族艺术学校学习表演,2005年辽宁师范大学影视艺术学院表演戏。参演了《蓝调海之恋》、《焦裕禄》、《知青》、《卧底》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世界辣么大段亚夫段亚夫
    段亚夫的扮演者:于朦胧
    于朦胧(Alan Yu),1988年6月15日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MV导演,毕业于北京演艺专修学院。 2010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获得搜狐网络直通区5强、全国300强;同年,担任丁爽歌曲《61秒》的MV导演。2011年,主演微电影《纵身一跃》,在片中饰演男主角小王子......详情>>
  • 世界辣么大小Q小Q
    小Q的扮演者:方逸伦
    方逸伦(Alen),1992年12月26日出生于浙江省嘉兴市,中国男歌手、演员,男子演唱组合M4M成员之一。2010年经友人介绍参加星天传媒在内地的选秀被相中签约。2013年3月以演唱组合M4M正式出道。2014年首次以演员身份参演偶像剧《青春万万岁》;同年参演的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于6月29日在湖南卫视首播。...详情>>
  • 世界辣么大童晨晨童晨晨
    童晨晨的扮演者:董宝儿
    董宝儿,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主演了《世界辣么大》,饰演童晨晨。
  • 世界辣么大大泽玛丽大泽玛丽
    大泽玛丽的扮演者:徐千京
    徐千京,台湾台北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近期加盟参演了《世界辣么大》。
  • 世界辣么大志令志令
    志令的扮演者:冯延帝
    冯延帝,满族正黄旗富斯库氏,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世界辣么大》。
  • 世界辣么大虎叔虎叔
    虎叔的扮演者:石晟
    石晟,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近期加盟参演了《世界辣么大》。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