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人民的名义 

人民的名义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3月28日

人民的名义主要演员:

人民的名义演员表
侯亮平 (陆毅 饰)
钟小艾 (赵子琪 饰)
李达康 (吴刚 饰)
赵东来 (丁海峰 饰)
郑西坡 (李光复 饰)
高小琴 (胡静 饰)
吴惠芬 (张凯丽 饰)
程度 (徐光宇 饰)
欧阳菁 (岳秀清 饰)
刘新建 (高亚麟 饰)
沙瑞金 (张丰毅 饰)
祁同伟 (许亚军 饰)
高育良 (张志坚 饰)
赵瑞龙 (冯雷 饰)
季昌明 (李建义 饰)
陆亦可 (柯蓝 饰)
蔡成功 (张晞临 饰)
梁璐 (陶慧敏 饰)
易学习 (黄品沅 饰)
陈岩石 (白志迪 饰)
《人民的名义》是一部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出品,导演李路执导的反复打黑题词电视剧,该剧由著名演员陆毅、张丰毅、柯蓝、胡静等领衔主演,全剧故事线索以检察官侯亮平生平破获大案的过程为主线,主要讲述了一家国有企业中的股权争夺战的故事。身为检察官界中精英的侯亮平因为一次突发事件临危受命,调任边西省任职副检察长同时兼任反贪局局长,专门负责调查国有企业汉光公司土地血案。为了协助丈夫工作,妻子钟小艾也受中央纪检委的委任,以照顾家庭的名义,也调任到边西省任职,并且负责暗中调查胡玉贵的贪腐问题。在经历的众多常人无法想象的困难之后,夫妻二人终于接近了事情的真相,他们将这些血案的幕后黑手省常委会、省市委书记李大康的妻子、银行行长欧阳菁以及省委副书记胡玉贵和他的情妇胡小琴这两个黑暗势力依法抓捕,将有罪之人送上了审判台。更多精彩详细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热门剧透剧情分析
显示更多>>
人民的名义经典台词

共收录1个《人民的名义》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人民的名义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人民的名义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是搅局者?还是背叛者? 正义与邪恶的终极博弈——《人民的名义》
  • 以人民的名义 - 韩磊&江映蓉(人民的名义主题曲)
  • 誓如当初 - 许鹤缤(人民的名义插曲)
  • 以人民的名义 - 韩磊&江映蓉(人民的名义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