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太极
太极剧照 

太极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太极演员表
太极宗师 (周星驰 饰)
未知 (安妮·海瑟薇 饰)
未知 (杰克·布莱克 饰)
未知 (吴彦祖 饰)
据悉,《太极》是周星驰筹备两年自编自导的新作,影片尚未开拍,具体演出人员有多少个,有谁目前也尚未有明确的信息,而如今可以确定的是好莱坞影星安妮·海瑟薇和杰克·布莱克将加盟《太极》。2014年,周星驰辞掉了执导《青蜂侠》,很可能就是为了筹备他的这部新作哦!《太极》可以说是周星驰在好莱坞的处女作呢!相比《功夫》的两千万美元制作费,《太极》的制作费约六千万美元呢。在影片的投资数额上,《太极》可谓庞大了好多呢!在《太极》中将会有大量的动作场面,CGI特效,以及延续周星驰一贯的无厘头式幽默风格。
另外,根据亚洲新闻台的报道:《太极》是以功夫巨星李小龙的名作《猛龙过江》为蓝本,而周星驰又将在《太极》中誓言一名隐姓埋名的太极宗师,移居美国在唐人街打工洗盘子时为了保护受暴徒威胁的同胞们而挺身而出,之后更创办了武术学校将他一身的好功夫传授给他人。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