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明星时代2 

明星时代2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电视剧《明星时代》尚未播出,《明星时代2》就已经先行立项,可见片方对该项目的重视!
《明星时代2》从高君去了美国,留下兰姐等一班人苦苦挣扎了两年之后再度回到上海伊始……
彼时已经过去了整整两年,而昔日繁华热闹的上海也在中日战争的侵扰下变成了一座“孤岛”,高家的生意也因为战争的影响而一落千丈……于是,为了拯救高家的产业,高君终于下定决心重回上海。其实,除了拯救高家的产业,在高君的心里更放不下的还有曾经辛苦打拼创建的“明星时代”公司。此时,昔日辉煌的上海电影业已经一蹶不振,而昔日夺目璀璨的“明星时代”公司也曾为了一座废墟,满目苍夷。经历一番千辛万苦,高君发现曾经“明星时代”的那些奇葩员工们此时正各自从事着五花八门的工作。于是,高君重新燃起了一丝希望,他说服兰姐重整旗鼓,重新打造“明星时代”!但是,现实也很残酷的告诉了他们:他们此时正面临着极为复杂的环境,为求生存,他们必须使出十八般武艺。与此同时,日本人也在加紧对电影人引诱和利用的步伐,对持有表达中国人民精神的电影更是变本加厉的打击!为了抗争,为了突破绝境,“明星时代”的人们凝聚在一起,卯足了经,动足了脑力……而高君与兰姐的故事也未完……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