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嫉妒的化身 

嫉妒的化身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8月24日

嫉妒的化身主要演员:

嫉妒的化身演员表
表娜丽 (孔晓振 饰)
李华信 (赵正锡 饰)
高正元 (高庚杓 饰)
洪惠媛 (徐智慧 饰)
桂成淑 (李美淑 饰)
金罗 (李成宰 饰)
房智英 (朴智英 饰)
李小红 (文佳英 饰)
表致烈 (金正铉 饰)
吴大邱 (安偶然 饰)
吴钟焕 (权海孝 饰)
崔东基 (郑尚勋 饰)
琴秀晶 (朴奂喜 饰)
韩国KBS最新电视剧《嫉妒的化身》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
电视剧《嫉妒的化身》主要讲述了从不知嫉妒的菜鸟记者李华信与财阀男高正源遇到气象播报员表娜丽(孔晓振饰)后发生的爱情故事。其中,菜鸟记者李华信由曹政奭饰演,财阀男高正源由高京表饰演,气象播报员表娜丽由孔晓振饰演。
《嫉妒的化身》于2016年8月24日起在韩国SBS电视台首播,该剧由朴信宇执导,徐淑香编剧,孔晓振、曹政奭、高庚杓、徐智慧主演,主要讲述了不知嫉妒为何物的记者和财阀男遇见生计型气象主播后,因嫉妒毁掉形象并祈求爱情的浪漫故事。
  • UFO 타고 왔니?(乘坐UFO来的?) - Heize & 高英培(嫉妒的化身插曲)
  • Lovesome - Ra.D(嫉妒的化身插曲)
  • Step Step - Suran(嫉妒的化身插曲)
  • 내게 올래요(要来我这) - BrotherSu(嫉妒的化身插曲)
  • Bye, Autumn - SALTNPAPER(嫉妒的化身插曲)
  • 녹아내린다(融化了) - April 2nd(嫉妒的化身插曲)
  • Yes! Love - 김현아(嫉妒的化身插曲)
  • 너 때문에(因为你) - 金泰宇(嫉妒的化身插曲)
  • 월화수목금토일 月火水木金土日(星期一二三四五六日) - J Rabbit(嫉妒的化身插曲)
  • 멀어져만 간다(只是渐行渐远) - 언노운드레스(嫉妒的化身插曲)
  • 연애 좀 할까(恋爱吧) - 权珍雅(嫉妒的化身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