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求魔 

求魔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在2015年年冠之时,乐视影业举办了不得不服的新闻发布会,在会上,乐视影业的负责人宣布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将启动多部影视作品,其中便包括玄幻网络剧《求魔》。
《求魔》是根据网络小说家耳根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这是一部以仙侠、修真、奇幻为基调的网络剧。 “求魔”中的“求”在现实生活中有两种解释,一种是哀求,一种是追求,本剧的片名中的“求”意为第二种;“求魔”中的“魔”,它的含义也将有区别于常人对于“恶魔”、“魔鬼”的认识,它是一种在时光的沉淀中而形成的产物。《求魔》讲诉了不甘被命运所掌控的苏铭从平凡的少年一步一步地向更高境界的“魔”迈进,直至最后成为四代蛮神、第九峰大长老、四大修真界的传奇人物的故事。
目前,网络剧《求魔》还处于筹备阶段,预计将于2016年在乐视播出。如果你是修真类小说的忠实读者,那么,《求魔》将是你不容错过的精彩。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求魔经典台词

共收录35个《求魔》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求魔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求魔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既然世人皆称我为魔,则索性,从此我苏铭……就是魔!——《求魔》
  • 我不知晓分寸,没有阿爸阿妈,在您眼中也没有什么资格与身份……但,我阿公曾和我说过,天上下的雨,你看到的永远只是一部分,你不会知晓,这雨水在停下后,会有多少……
    那地面的浑浊泥水,你只能看到其表,看不到底……我才十六岁……——《求魔》
  • 这大地上的所有生灵,有谁可以看到天的尽头……——《求魔》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