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W两个世界演员表

W两个世界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W两个世界姜哲姜哲
    姜哲

    风险事业家,前奥运射击冠军。年幼的他曾遭遇一家四口被杀的惨剧,虽逃过一劫,但他却也成为最大嫌疑人,为此,他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十年后,他以财阀身份回归,建立名为W的调查频道,以100亿韩元悬赏当年的凶手,在与决定性证人会面时,却遭遇了刺杀,就在他以为自己必死无疑时,一个叫吴妍珠的女人出现在了他的面前,改变了他的人生.......

    姜哲的扮演者:李钟硕
    李钟硕,“新韩流四大天王”之一的模特界Muse,于1989年出生的韩国人气明星,帅气与可爱兼容的害羞美男子,似孩子般。 中学时期参加韩国SBS电视台的演员选拔,以SBS演员身份从事演艺活动,开始首次触屏。怀着演员梦的他,最初却走上了模特之路,于16岁作为首尔时装秀历史上最年轻的时装男模登上SeoulCollectio......详情>>
  • W两个世界吴妍珠吴妍珠
    吴妍珠

    胸部外科实习医生,她的父亲是韩国最有名的漫画家。他的父亲却在大热漫画《W》最终回的截稿日突然失踪。与此同时妍珠得知《W》的主人公姜哲将会在最终回死去,她怀疑父亲的失踪或许与漫画的结局有关,于是来到父亲的房间寻找线索,却被一个染血的神秘男人拉进了姜哲生活的世界,开始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吴妍珠的扮演者:韩孝周
    韩孝珠(Han HyoJoo),1987年2月22日出生于韩国忠清北道清州市。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韩国东国大学演剧电影科。2005年,参演《Nonstop 5》正式荧屏出道;2006年,3月参演电视剧《春天华尔兹》。同年凭借电影《非常特别的客人》获得第20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2008年,出演古装电视剧《一枝梅......详情>>
  • W两个世界徐度允徐度允
    徐度允

    姜哲的好友,前格斗选手,现为姜哲的保镖。他有时好像朋友,有时好像亲哥哥一样的待在姜哲身边,默默无闻的帮助和保护他。

    徐度允的扮演者:李泰焕
    李泰焕,来自韩国的知名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高校处世王》、《傲慢与偏见》、《望夫成龙》等。...详情>>
  • W两个世界尹素熙尹素熙
    尹素熙

    姜哲的秘书。

    尹素熙的扮演者:郑幼贞
    郑幼贞,韩国新生代演员、模特,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参演了《听到传闻》、《武林学校》等剧。
  • W两个世界韩哲浩韩哲浩
    韩哲浩

    姜哲的宿敌。

    韩哲浩的扮演者:朴元相
    朴元相(1970年1月20日-),韩国男演员。
  • W两个世界孙贤锡孙贤锡
    孙贤锡

    姜哲的导师。

    孙贤锡的扮演者:车光洙
    车光洙,韩国男演员,出演《W》、《奇皇后》等作品。
  • W两个世界朴秀奉朴秀奉
    朴秀奉

    吴妍珠爸爸的老门生。

    朴秀奉的扮演者:李时言
    李时言,韩国男演员,毕业于首尔国立大学艺术和广播系。2009年通过MBC周末特剧《朋友我们的传说》出道,2012年出演TVN《请回答1997》,被更多观众熟知。...详情>>
  • W两个世界姜锡范姜锡范
    姜锡范

    吴妍珠的同事,胸外科住院医师。

    姜锡范的扮演者:姜其永
    姜其永,韩国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Oh我的鬼神大人》、《高校处世王》等剧作。...详情>>
  • W两个世界吴成武吴成武
    吴成武

    韩国知名漫画家,吴妍珠的父亲。

    吴成武的扮演者:金义圣
    金义圣,韩国男演员,出演《the king》、《郑道传》、《W》等作品。
  • W两个世界朴民秀朴民秀
    朴民秀

    吴妍珠的上司胸外科教授。

    朴民秀的扮演者:许正道
    许正道,韩国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近期加盟参演了《Mrs.Cop》作品。
  • W两个世界吉秀善吉秀善
    吉秀善的扮演者:南琪爱
    南琪爱,韩国女演员,出演《太阳的后裔》中宋慧乔的妈妈,《又吴海英》的徐智若,还有出演《拜托了妈妈》。
  • W两个世界吉秀英吉秀英
    吉秀英的扮演者:李世朗
    李世朗,韩国女演员,参演过的电影有《婚礼丑闻》、《影子杀人》、《为何来我家》等。
  • W两个世界善美善美
    善美的扮演者:柳惠琳
  • W两个世界姜母姜母
    姜母

    姜哲的母亲。

    姜母的扮演者:金娜云
  • 参演者:黄石正
    黄石正,韩国女演员,参演《Toondra Show2-花之家族》、《W-两个世界》等作品。
  • 参演者:徐信爱
  • 参演者:安世河
    安世河,来自韩国的资深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龙八夷》、《LAST》、《你们被包围了》、《诱惑》、《未来的选择》、《两周》等剧作。...详情>>
  • 参演者:玄升玟
    玄升玟,1999年09月17日于出生,花样滑冰运动员出身,韩国女演员。2012年出道,出演MBC周末特别企划剧《May Queen》,饰演少年张仁花。...详情>>
  • 参演者:朴敏荷
    朴敏荷(Park Min Ha)1991年06月2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歌手、演员、模特,韩国女子组合nine muses成员。2008年参加SBS超模选拔大会,2010年3月25日出道前为帝国之子歌曲《All Day Long》MV女主角,7月31日加入nine muses,并在8月12日以首张单曲《Let's ......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