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W两个世界 

W两个世界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7月20日

W两个世界主要演员:

W两个世界演员表
姜哲 (李钟硕 饰)
吴妍珠 (韩孝周 饰)
徐度允 (李泰焕 饰)
尹素熙 (郑幼贞 饰)
韩哲浩 (朴元相 饰)
孙贤锡 (车光洙 饰)
朴秀奉 (李时言 饰)
姜锡范 (姜其永 饰)
吴成武 (金义圣 饰)
朴民秀 (许正道 饰)
吉秀善 (南琪爱 饰)
吉秀英 (李世朗 饰)
善美 (柳惠琳 饰)
姜母 (金娜云 饰)
未知 (黄石正 饰)
未知 (徐信爱 饰)
未知 (安世河 饰)
未知 (玄升玟 饰)
未知 (朴敏荷 饰)
《W》又名《W两个世界》是一部爱情喜剧,将于2016年7月份夏季之时登陆韩国MBS电视台,其预计播放时间为每周三、周四晚10:00的水木剧场。
《W两个世界》将由曾担任大火韩剧《顺风妇产科》、《仁显王后的男人》、《九回时间旅行》、《不可阻挡的High Kick》的编剧宋载正操刀本剧的剧本。此番,她将携手《他很漂亮》的PD联合打造一部独具特色的电视剧。《W两个世界》讲诉了一个关于三十代初半男女的故事。精彩尽在《W两个世界》,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W两个世界经典台词

共收录1个《W两个世界》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W两个世界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W两个世界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你在哪里呢?”
    “你生活的地方是什么样呢?”
    “无论如何我都要找到她,因为这个女人握着我的人生钥匙~”——《W两个世界》
  • 내가 너에게 가든 네가 나에게 오든(我走向你 或你走向我) - 郑俊英(W两个世界插曲)
  • 거짓말이라도 해줘요(即使是谎言) - 朴宝蓝(W两个世界插曲)
  • 환상 속의 그대(幻想中的你) - Basick & Inkii(W两个世界插曲)
  • 기억(记忆) - KCM(W两个世界插曲)
  • Falling - 赵贤雅(W两个世界插曲)
  • 내 맘(我的心) - 全宇成(W两个世界插曲)
  • 그대와 나(你和我) - 안현정(W两个世界插曲)
  • 사랑을 그려요(描绘爱情) - Navi(W两个世界插曲)
  • 니가 없는 난(没有你的我) - N & 余恩(W两个世界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