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像小强一样活着 

像小强一样活着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像小强一样活着演员表
张小强 (未知 饰)
故事主人公名叫张小强,从小他就生活在有着骗子村之称的三水镇,这里的环境早就了张小强的性格,他也成为了村里的一个“特殊人才”。他是一个演技派,擅长装哭、扮可怜、编造悲惨的童年故事,威胁人煽动不明真相围观群众更是他的强项。这天张小强在一次偶然一次机会,来到了他从小梦寐以求能到的地方省城。在这里他将充分展现他的才华,一边为了生活而通过自己特殊手段谋生,另一边他还要面对难缠的警察。然而百事遗漏,这次他失手了,一直以来顺风顺水的他终于失手了,张小强在被迫做了意见好事之后便霉运不断,现在他还能够通过自己的特殊手段渡过难关吗?更多精彩详细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像小强一样活着。
像小强一样活着经典台词

共收录10个《像小强一样活着》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像小强一样活着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像小强一样活着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哥,看见了吗?天上能掉下林妹妹来吗?不能,能掉下了猿粪(缘分)吗?不能,只能掉下来鸟粪。——《像小强一样活着经典语录》
  • 什么叫断背啊? 断背不懂? 不懂。 罗密欧知道吗?罗密欧不爱朱丽叶了,梁山伯不爱祝英台了,罗密欧和梁山伯搞一块去了。我们俩一前一后下去了,别人不得说我们俩殉情嘛,多尴尬啊。——《像小强一样活着经典语录》
  • 其实我是一个文武双全的人,我擅长下(什么什么)、打闷棍和欺负小朋友,但是这几个长项在正面冲突的时候一个也发挥不出来。——《像小强一样活着经典语录》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