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箭士柳白猿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箭士柳白猿柳白猿柳白猿
    柳白猿

    箭士。柳白猿是背负着拥有“白猿一系”刺客名号的一个自我人格受到过极度创伤,却又承载着禁止武人发生伤亡重任的人物。在军阀混战的民国时期,柳白猿成了“纷争解决者”,是逝去武林的“秩序”化身。

    柳白猿的扮演者:宋洋
  • 箭士柳白猿月牙红月牙红
    月牙红

    柳白猿的爱人。风情万种、柔美妩媚,与柳白猿在乱世中苦苦追寻爱情,与过德诚学得武功。是一位文武戏俱全、视死如归的风尘妓女,更是一位风情万种的末世名伶。

    月牙红的扮演者:李呈媛
    李呈媛,1984年1月23日出生于湖北宜昌,演员、主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8年,与乔振宇 、周丽淇 、颖儿主演电视剧《书剑恩仇录》。2012年,与宋阳、王燕妮主演电影《箭士柳白猿》。同年与胡歌、刘诗诗主演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2013年9月29日,与陈思成主演《一路顺疯》上映。2013年11月8日,与......详情>>
  • 箭士柳白猿过德诚过德诚
    过德诚

    大阴谋家,过德诚是军阀混战民国时期暗杀组织的头目。具有超高的枪术。在他手把手教女徒弟习武的戏,表情里流露的暧昧、阴谋与奸诈。

    过德诚的扮演者:赵峥
    赵峥,影视演员,无论是舞台功底,还是屏幕经历,都很深厚,赵峥经常排演话剧,而且活跃于电视屏幕。接拍多部影响力大的电视剧,而且还触电于众星云集的电影《夜·明》。深厚的表演功底,游刃有余的气质,自然到位的表演,让很多导演和观众都情不自禁地喝彩。2002年,参演中国首部反特悬疑剧《誓言无声》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成功演绎反间谍......详情>>
  • 箭士柳白猿匡一民匡一民
    匡一民

    一位独孤求败的“隐世高手”,匡一民与过德诚曾经是师徒,在军阀混战的国民时期,师徒俩最终决裂。

    匡一民的扮演者:于承惠
  • 箭士柳白猿二冬二冬
    二冬

    混血美女。

    二冬的扮演者:王燕妮
    王燕妮,中国内陆混血青年演员,出演《箭士柳白猿》于东一角,与柳白猿有着一段情缘。
  • 箭士柳白猿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李长麟
    李长麟,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影视家协会会员。1960年4月考入哈尔滨话剧院,师承王志超、高兰。曾参加近百部话剧的演出,拍摄电影、电视剧60余部。曾创作多部戏剧、电视小品及诗歌、杂文等。他耗时四年翻阅无数资料并作大量采访完成了《哈尔滨话剧九十年》一书,填补了中国戏剧史上的空白。近年来,不甘寂寞的他继续涉足影视,以独......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