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末代御医 

末代御医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末代御医主要演员:

末代御医演员表
杜仲 (郭晋安 饰)
茯苓 (杨怡 饰)
爱新觉罗·载湉 (敖嘉年 饰)
珍妃 (朱晨丽 饰)
百合 (贾晓晨 饰)
葛根 (林子善 饰)
慈禧太后 (罗兰 饰)
瑾妃 (李绮雯 饰)
涴佳格格 (林秀怡 饰)
德龄 (蔚雨芯 饰)
神 父 (布伟杰 饰)
袁世凯 (蔡国庆 饰)
爱新觉罗·载沣 (张颖康 饰)
隆裕皇后 (樊奕敏 饰)
王爷 (胡渭康 饰)
幼兰 (张惠雅 饰)
任锡庚 (张景淳 饰)
阿虎 (彭怀安 饰)
俄国大力士先生 (郭柏荣 饰)
香港TVB大型清装喜剧《末代御医》由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于2015制作,张乾文监制,黄国辉编剧,郭晋安、杨怡、敖嘉年、朱晨丽、林子善、贾晓晨、罗兰等领衔主演。《末代御医》又名《御医危城》,一共21集,每集长度45分钟,该剧于2015年4月起在香港、佛山、番禺等地取景拍摄,预计将于2016年登陆香港TVB电视台播出。
电视连续剧《末代御医》将故事背景设定在清朝,主要描绘那个时代里御医们的故事!在那个古朴的年代里,君臣之间会有何趣事呢?御医的故事?究竟御医的身上会上演什么样令人耳目一新的故事呢?御医的精湛医术?御医的爱情?御医的事业?……究竟是什么样的精彩故事呢?敬请期待吧!
目前,该剧尚无详细剧情简介,欲知详情,亲们可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小编会及时更新的哦!
  • 灵魂的痛 - 胡鸿钧(末代御医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