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纸牌屋第五季 

纸牌屋第五季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 类型 : 悬疑/剧情
  • 地区 : 美国
  • 导演 : 大卫·芬奇、詹姆斯·弗雷
  • 集数 : 13集
Netflix在大热剧《纸牌屋》第四季开播前就隆重宣布了《纸牌屋》剧集将续订第五季的消息,同时也公布了《纸牌屋第五季》将于2021年播出的消息!但是,在如此激动人心的消息公布的同时,关于《纸牌屋》还有一个令人十分惋惜的消息:前四季的制作人和编剧之一鲍尔·威利蒙(Beau Willimon)将离开剧组,不知该剧的走向会有怎样的变动。众所周知,由鲍尔·威利蒙所创的《纸牌屋》前四季的剧本绝对是属于杠杠的优秀之作。鲍尔·威利蒙作为一名曾获得过奥斯卡提名的编剧,在首度涉足小荧幕就拥有了足够吸引人和备受好评的代表作,着实为自己在电视圈奠定了重要的地位。《纸牌屋》除了有鲍尔·威利蒙这位重量级的编剧外,还有两大重量级的主演: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和罗宾·怀特(Robin Wright)。在鲍尔·威利蒙离开《纸牌屋》剧组之后,不知《纸牌屋第五季》的演出人员会否跟着发生什么样的变动,详情我们还不得而知……
纸牌屋第五季经典台词

共收录81个《纸牌屋第五季》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纸牌屋第五季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纸牌屋第五季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Forward! That is the battle cry.
    勇往直前才是我的作战口号。 ——《纸牌屋第五季》
  • 汗流浃背让人兴(性)致勃勃——《纸牌屋第五季》
  • 凭感情做的决定不叫决定,叫直觉。
    Decisions based on emotion aren’t decisions at all .They are instincts.——《纸牌屋第五季》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