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律政强人 

律政强人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9月19日

律政强人主要演员:

律政强人演员表
张强 (方中信 饰)
刘谨昌 (廖启智 饰)
卓宜中 (栗子儿 饰)
方宁 (黄智雯 饰)
潘希文 (张曦雯 饰)
卓继尧 (刘丹 饰)
周力行 (何广沛 饰)
邝忠耀 (李忠希 饰)
欧阳伟 (黄建东 饰)
吴贯星 (梁证嘉 饰)
一个法治社会,法律是社会的心脏;而法律的心脏则是良心和道德准则,它是维护正义的最后一关。法律是基于正义、公正而存在的。
律政题材电视剧《律政强人》是由香港TVB出品并发行,由方中信、廖启智、李佳芯、黄智雯、曹永廉等领衔主演,讲诉了张强(方中信饰),一个被称为“不败战神”的律师,无论是在法庭之上,还是在法庭之外,能言善辩的他总是可以以一套近乎完美的理论让对方折服。为了获取更大的利益,他加入了香港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华资事务所,并成为了卓宜中(李佳芯饰)、周力行(何广沛饰)等人的师傅。刘谨昌(廖启智饰),他是一个专业实力与张强旗鼓相当的律师,是张强职业生涯中的强劲对手。与张强的满怀正义、公正不同的是他是一个阴险狡诈、为达目的不折手段之人。身为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的他觊觎事务所最高位置已久。如今,律政界的两大强者因为事务所的股东会主席而斗得你死我活,展开明争暗斗。
律政强人经典台词

共收录6个《律政强人》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律政强人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律政强人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法律是令公民得到幸福,法律不是讲公义,而是讲程序。——张强
  • 法庭是正义的最后一关,我一定会守住这一关。——张强
  • 从今天起,你就是这个斗兽场的最后的狮子。——张强
  • 公義的抉擇 - 胡鸿钧(律政强人主题曲)
  • 公義的抉擇 - 胡鴻鈞(律政强人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