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玉小姐南正基 

玉小姐南正基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3月18日

玉小姐南正基主要演员:

玉小姐南正基演员表
南正基 (尹相铉 饰)
玉多珍/玉多情 (李瑶媛 饰)
张时焕 (李廷镇 饰)
南奉基 (黄灿盛 饰)
韩英美 (金善英 饰)
南龙甲 (林河龙 饰)
南宇柱 (崔贤俊 饰)
金焕奎 (孙钟鹤 饰)
池允浩 (宋在熙 饰)
赵东奎 (刘在明 饰)
张美利 (黄宝拉 饰)
朴贤宇 (权贤尚 饰)
JTBC金土剧《玉小姐南正基》将于《安托万夫人》播毕之后接档播出,具体播出时间为每周六、日20:30准时更新1集。目前,《玉小姐南正基》已知的演员就有李瑶媛、尹相铉、金善英。《玉小姐南正基》讲述的是一个十分富有个性的玉多珍小姐和一个十分小心谨慎的男人南正基之间的故事。至于剧中那名个性鲜明的玉多珍和那名谨慎小心的南正基会由李瑶媛、尹相铉、金善英他们之中的谁来诠释,相关电视台方面暂未有明确的讯息!
在观赏完了能够读懂别人心里所想的假“算命先生”高慧琳与对爱情无感的心理学者崔秀贤的浪漫爱情故事之后,带着独特个性的玉多珍和谨慎细微的南正基又将给荧屏前的你带来全新的体验哦!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玉小姐南正基》,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韩剧网资讯,更多精彩韩剧网最新韩国电视剧资讯尽在漫漫看韩剧网。
  • 이웃집 마녀(邻家魔女) - Every Single Day(玉小姐南正基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