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难忘1935
难忘1935剧照 

难忘1935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难忘1935主要演员:

难忘1935演员表
海棠 (田雨晴 饰)
未知 (林京来 饰)
《难忘1935》是纪念二万五千里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的献礼片,将在2016年上映。影片由陈伟田执导、郭永红编剧,田雨晴、林京来等实力演员联袂演绎。
《难忘1935》讲诉了田雨晴饰演的海棠是一个从小背负着“童养媳”的名字长大的女孩。虽为童养媳,但是当真挚的爱情到来之时,她对于自己心中所爱还是持勇敢追求的态度。然而,在一个兵荒马乱,动荡不安的年代中,他的爱情与民族大义想比是在是相形见绌。于是,在爱情与民族大义发生矛盾之时,她毅然选择了民族大义,并积极投身革命事业中,跟随着中国工农红军四渡赤水河、进入太平镇……在五十四个日日夜夜中,她与红军、当地百姓建立了深厚的情谊。最终,在千钧一发之际,她用宝贵的生命守住了革命的底线,成为了一名革命女侠……
目前,《难忘1935》正在紧张地拍摄,预计于不久的未来与观众朋友见面。精彩尽在《难忘1935》,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