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战神:MARS只是爱着你演员表

战神:MARS只是爱着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战神:MARS只是爱着你坚野零坚野零
    坚野零

    他是学校的风云人物,然而颇具人气的他却是一个内心藏着复杂、悲伤过去的男孩。他与麻生绮罗相识于假日的午后,然而,这段邂逅却以两人的愉快作为结束。当新学期开始之时,他与麻生绮罗又再度重逢,此时,他对麻生绮罗的感觉已产生了微妙的变化。另一方面,他的中学同学桐岛牧生也将转到他的学校,成为他的同学,而桐岛牧生的出现将对他和麻生绮罗的感情产生波澜。

    坚野零的扮演者:藤谷太辅
    藤谷太辅,1987年6月25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人气偶像 ,歌手,演员,是杰尼斯事务所旗下偶像团体Kis-My-Ft2 的成员。1998年11月8日入社。所在组合Kis-My-Ft2于2005年7月26日结成,2011年8月10日出道。藤谷太辅首次银幕亮相于1999年8月8日NTV的《恐怖星期天》中扮演朋友J君,其后......详情>>
  • 战神:MARS只是爱着你桐岛牧生桐岛牧生
    桐岛牧生

    转校生,他曾是坚野零的中学同学。曾在医院休养半年的他将以转学生来到了坚野零、麻生绮罗的学校,并与之构成了难解的三角关系。

    桐岛牧生的扮演者:洼田正孝
    洼田正孝(Kubota Masataka),1988年8月6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演员。隶属于Stardust Production事务所。 2006年在富士电视台日剧『check!!inTOKYO』首次担任主演出道。2012年在大河剧《平清盛》中出演长子平重盛,成为备受瞩目的年轻演员。继而13年可谓飞跃性的一年,在......详情>>
  • 战神:MARS只是爱着你麻生绮罗麻生绮罗
    麻生绮罗

    美术部成员,她是一个略显羞涩、内敛的女孩。在假日的午后,正在画画的她与坚野零相识,然而,这段邂逅是以两人的不愉快作为结束。待新学期开始之时,她与坚野零再度见面。此后,因为坚野零的两度相救,他对坚野零渐渐产生了好感,并从一个安静的性格渐渐向开朗转变,此后,两人对彼此的感觉变产生了微妙的变化。

    麻生绮罗的扮演者:饭丰万理江
    饭丰万理江(Marie Iitoyo),中学生时尚杂志【nicola】专属模特、演员。1998年1月5日出生于日本千叶县,隶属Avex Management事务所。2011年2月从nicola小学生时尚杂志【nico☆puchi】毕业,而后转入中学生时尚杂志【nicola】从事专属模特,于2014年毕业。现转入集英社杂......详情>>
  • 战神:MARS只是爱着你杉原晴美杉原晴美
    杉原晴美

    坚野零的同班同学,她暗恋坚野零已久。当她发现坚野零对麻生绮罗的感觉发生变化之时,她对麻生绮罗产生了嫉妒的心理,甚至是采取报复行动。

    杉原晴美的扮演者:山崎纮菜
    山崎纮菜(Hirona Yamazaki),1994年4月25日出生于日本千叶县,日本影视女演员、模特,隶属于东宝艺能事务所。2011年,山崎纮菜参加了第七届“东宝灰姑娘”的选拔,并获得审查员特别奖。2012年,首次出演了日剧《高中入试》,饰演女学生石川衣里奈一角。2014年,出演三池崇史执导的漫改电影《诚如神之所说》......详情>>
  • 战神:MARS只是爱着你木田达也木田达也
    木田达也

    坚野零的同班同学兼好友。他与麻生绮罗是初中同学,但是因为麻生绮罗的性格偏内向,他们并未有过多的交际。

    木田达也的扮演者:稻叶友
    稻叶友,日本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假面骑士DRIVE》、《克隆宝贝》等作品。
  • 战神:MARS只是爱着你坚野圣坚野圣
    坚野圣

    坚野零的弟弟。

    坚野圣的扮演者:前田公辉
    前田公辉,作为NHK天才儿童MAX的TV战士一员,活跃在2003年度开始的3年间。同期生是de·Lencquesaing望、川崎树音、樱井结花、近藤Emma、张沢紫星、堀口美咲。2006年天才儿童MAX夏季的公演中,与村田Chihiro,饭田里穗,de·Lencquesaing望一起参观。代表作品有《极道鲜师》、《绝世......详情>>
  • 战神:MARS只是爱着你西野香织西野香织
    西野香织

    学生,杉原晴美的伙伴。她与齐藤瞳等人有点瞧不起安静的女生麻生绮罗,时常嘲笑麻生绮罗。当知道麻生绮罗是杉原晴美的情敌之时,她与齐藤瞳等人联手欺负麻生绮罗。

    西野香织的扮演者:铃木优华
    铃木优华(鈴木優華),日本新晋模特,东京都出身,隶属PLATINUM PRODUCTION旗下,时尚杂志《non - no》的专属模特,週プレNEWS的美脚模特之一。...详情>>
  • 战神:MARS只是爱着你齐藤瞳齐藤瞳
    齐藤瞳

    学生,杉原晴美的伙伴。她与西野香织等人有点瞧不起安静的女生麻生绮罗,时常嘲笑麻生绮罗。当知道麻生绮罗是杉原晴美的情敌之时,她与西野香织等人联手欺负麻生绮罗。

    齐藤瞳的扮演者:樋口可南子
    樋口可南子,1958年12月13日出生于新泻加茂市,日本影视演员,1978年,正在上大学的樋口可南子在她在银座的豆沙水果凉粉铺打工的地方,被星探发现,出演了她的处女作《Pola电视小说》,当时她才20岁。1980年她首次出演电影《戒严令之夜》,并获得金箭奖的新人奖。出演过《永不放弃》、《来自猎户座电影院的邀请》、《在世......详情>>
  • 战神:MARS只是爱着你东浜亮子东浜亮子
    东浜亮子

    学生,杉原晴美的伙伴。她与齐藤瞳等人有点瞧不起安静的女生麻生绮罗,时常嘲笑麻生绮罗。当知道麻生绮罗是杉原晴美的情敌之时,她与齐藤瞳等人联手欺负麻生绮罗。

    东浜亮子的扮演者:奥仲麻琴
    奥仲麻琴,女,1993年11月18日出生于埼玉县,日本演员。她是女子联组PASSPO的成员之一,隶属于PLATINUM PRODUCTION旗下。作品主要有《少女飞行》等。2015年1月1日于TOKYO DOME CITY HALL举办的全国公演最终场毕业。...详情>>
  • 战神:MARS只是爱着你仓沢尚也仓沢尚也
    仓沢尚也

    美术部成员,麻生绮罗的前辈。

    仓沢尚也的扮演者:渡边佑太朗
    渡边佑太朗(Yutaro Watanabe),日本演员,1994年3月14日出生于日本新潟县,隶属于Sony Music Artists事务所。2015年,渡边佑太朗与村上虹郎、早见明里、 市川喜等人联合出演了爱情电影《发誓不会忘记你》。7月,与清水富美加联合主演了漫改喜剧《上课小动作真人版》,并在剧中饰演了在上课过程......详情>>
  • 英语老师。在新学期开始之时,他曾在画室性骚扰正在专心画画的女生麻生绮罗,然而,他的龌龊行为被突然闯入的坚野零制止,并受到其威胁。而后,在英语课堂之上,他叫坚野零到黑板上回答英语问题,欲报复坚野零,岂料,坚野零在黑板上写下“他看起来是个好老师,实际上性骚扰学生”的话语,这使得他对坚野零更加怨恨。于是,他在坚野零的摩托车的手刹车上做手脚,欲让其发生车祸。最终,侥幸逃过一劫的坚野零找到正在性骚扰学生的他,并发出最后的警告。最终,他在迫于无奈之下辞职了。

    参演者:黄川田将也
    黄川田将也,日本男演员,出生于日本崎玉县新座市。代表作品有《最完美的人生终点》、《战神:只是爱着你》等。
  • 参演者:福原遥
    福原遥,日本新生代女演员,隶属于研音事务所。2009年3月起开始在NHK教育台「クッキンアイドル アイ!マイ!まいん!/ 妙厨偶像Mai Mai Main」儿童料理节目中担任其CV,在节目中主演 柊まいん一角,并演唱该节目的主题曲「キッチンはマイステージ 」,凭借可爱的外貌和甜美的声音在日本人气高涨,被称为日本最萌的小......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