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战神:MARS只是爱着你:坚野零
扮演者:藤谷太辅
战神:MARS只是爱着你坚野零坚野零
坚野零:他是学校的风云人物,然而颇具人气的他却是一个内心藏着复杂、悲伤过去的男孩。他与麻生绮罗相识于假日的午后,然而,这段邂逅却以两人的愉快作为结束。当新学期开始之时,他与麻生绮罗又再度重逢,此时,他对麻生绮罗的感觉已产生了微妙的变化。另一方面,他的中学同学桐岛牧生也将转到他的学校,成为他的同学,而桐岛牧生的出现将对他和麻生绮罗的感情产生波澜。

战神:MARS只是爱着你坚野零的扮演者是藤谷太辅

藤谷太辅,1987年6月25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人气偶像 ,歌手,演员,是杰尼斯事务所旗下偶像团体Kis-My-Ft2 的成员。1998年11月8日入社。所在组合Kis-My-Ft2于2005年7月26日结成,2011年8月10日出道。藤谷太辅首次银幕亮相于......【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