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战神:MARS只是爱着你 

战神:MARS只是爱着你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1月24日

战神:MARS只是爱着你主要演员:

战神:MARS只是爱着你演员表
坚野零 (藤谷太辅 饰)
桐岛牧生 (洼田正孝 饰)
麻生绮罗 (饭丰万理江 饰)
杉原晴美 (山崎纮菜 饰)
木田达也 (稻叶友 饰)
坚野圣 (前田公辉 饰)
西野香织 (铃木优华 饰)
齐藤瞳 (樋口可南子 饰)
东浜亮子 (奥仲麻琴 饰)
仓沢尚也 (渡边佑太朗 饰)
未知 (黄川田将也 饰)
未知 (福原遥 饰)
MARS,代表战神,这是堵上爱与命运斗争的三个人的故事……
《战神:MARS只是爱着你》讲诉了一个纯爱的校园恋情,故事的男主人公坚野零(藤谷太辅饰)是校园的风云人物。一次,他驾驶男士摩托车在海边公路上突然迷失了方向,而正在海边安静地画画的女孩麻生绮罗(饭丰万理江饰)成了他可以寻求帮助的唯一对象。上前问路的坚野零被麻生绮罗的堪称完美的绘画深深的吸引了,而他的突然出现也吓到了正在专心画画的麻生绮罗,使得麻生绮罗不得不慌忙离开。这使得他们的见面以麻生绮罗的不愉快为结束。
新学期开始,当上课的铃声敲响,麻生绮罗早已安静地坐在位置上。而坐在麻生绮罗旁边的坚野零猛地转头之时,发现麻生绮罗就是在海边画画的女孩,不禁大喜,便不顾旁边人的眼光与其寒暄起来。下课后,正在绘画教室安静地画画的麻生绮罗遭到英语老师的骚扰,幸好坚野零的及时相救,麻生绮罗才逃过一劫。这使得麻生绮罗对坚野零产生了不具名的好感,在坚野零的影响下,麻生绮罗也从一个安静、懦弱的女生逐渐向坚强、勇敢的转变。另一方面,在医院休养半年的桐岛牧生(洼田正孝饰)将以转学生的身份来到了坚野零、麻生绮罗的学校,而他的到来使得坚野零、麻生绮罗的爱情之路更为坎坷……
  • Gravity - Kis-My-Ft2(战神:MARS只是爱着你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