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Choco Bank演员表

Choco Bank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Choco Bank金银行金银行
    金银行

    准备创业的有志青年。正如他的名字一样,他的父母希望他可以像银行一样把钱堆积成山一般生活。

    金银行的扮演者:金钟仁
    金钟仁(KAI),1994年1月14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歌手、主持人。男子演唱组合EXO/EXO-K成员。2007年参加BEST青少年选拔大会获得舞蹈赏第一名及人气赏并进入S.M Entertainment公司成为练习生。2011年12月23日以SM公司首位公开的成员进入公众视线。2012年4月8日作为EXO/EX......详情>>
  • Choco Bank河巧克河巧克
    河巧克

    巧克力店的第20代主人,她是个性格开朗的女孩。在机缘巧合之下,她遇见了准备创业的青年金银行,并上演一段浪漫史。

    河巧克的扮演者:朴恩彬
    朴恩彬(ParkEunBin),1992年9月2日出生,毕业于西江大学,韩国演员。1998年,朴恩彬6岁时出演SBS的《白夜》登台。出道初期,多次在剧中出演了女主角的小时候。2007年,出演传奇神话剧《太王四神记》,扮演文素利小时候栖霞。2008年,凭借古装历史剧《千秋太后》获得KBS最佳女童星奖。2010年,出演了个......详情>>
  • 河巧克的弟弟。

    参演者:延俊锡
    延俊锡,1995年12月15日出生于韩国,演员。2005年通过出演电影《刑事》出道。2009年,因在电视剧《灿烂的遗产》中饰演患自闭症的“高银宇”而被大众所熟知。2011年6月,主演电影《再见男孩》。2013年5月,凭借在电视剧《鲨鱼》中饰演男主的青年时期,获得2013年KBS演技大赏最佳青少年演技奖;同年11月,被保......详情>>
  • 金银行的母亲。

    参演者:李一花
    李一花,1971年1月3日出生,韩国女演员。1991年作为韩国SBS电视台2期公开招募艺人出道。2008年出演电影《不良少妇》。2011年出演JTBC电视剧《发酵家族》。2012年出演TVN电视剧《请回答1997》。2013年出演TVN电视剧《请回答1994》。2015年出演TVN电视剧《请回答1988》。...详情>>
  • 参演者:李在原
    李在原,韩国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近期加盟参演了《巧克力银行》。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