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Choco Bank 

Choco Bank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2月15日

Choco Bank主要演员:

Choco Bank演员表
金银行 (金钟仁 饰)
河巧克 (朴恩彬 饰)
未知 (延俊锡 饰)
未知 (李一花 饰)
未知 (李在原 饰)
《Choco Bank》是韩国炙手可热的组合EXO成员金钟仁(KAI)领衔主演的网络剧,这是一部以青春、励志为主的正能量网络剧。
《Choco Bank》由韩政勋担任执导,讲诉了金钟仁饰演的金银行是一个被父母寄予厚望的男孩,正如其名字“金银行”一样,他的父母希望他可以像银行一样把钱堆积成山一般生活。然而现实生活中,为了生计、准备创业的金银行却不得不四处奔波于金融行业的每个角落,熟读金融信息、基金、金融科技等知识。如果你是EXO的忠实粉丝,如果你是金钟仁的粉丝,那么《Choco Bank》将是你不容错过的网络剧。《Choco Bank》一共6集,每集10分钟,将于2016年2月在网络平台播出。精彩尽在《Choco Bank》,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Choco Bank经典台词

共收录3个《Choco Bank》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Choco Bank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Choco Bank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的名字叫金银行,爸爸希望我像银行一样积累很多钱。——《Choco Bank》
  • 都说人生跟着名字走,我大学一毕业就在银行里就职了。——《Choco Bank》
  • 居然忘了上了班就会发工资这事,要是从天上掉下钱来就好了。——《Choco Bank》
  • 두근두근 러브(扑通扑通的爱情) - CLC(Choco Bank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