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Mrs.Cop第二季演员表

Mrs.Cop第二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Mrs.Cop第二季高润静高润静
    高润静

    首尔地方警察厅重案1组组长,刚结束 FBI (联邦调查局) 研修回来的纽约派大婶刑警。她是一个充满新鲜感与个性的人物,也是一个时尚爱好者,拥有优雅的美貌,曾于纽约FBI获得硕士学位,以查案效率极高闻名,曾在六年前的凶杀案以两日时间抓到犯人。

    高润静的扮演者:金成铃
    金成铃,1967年2月8日出生于首尔,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韩国外国语大学经营学院。1988年获得第32届韩国小姐冠军,并以此出道。1991年同安圣基,朴根滢合作主演电影《谁曾见过龙之脚趾》,这也是她的第一部作品。2001年,出演了KBS传统历史剧《明成皇后》。2008年出演《一枝梅》,在剧中扮演李准基的养母丹儿,这部作品......详情>>
  • Mrs.Cop第二季朴钟浩朴钟浩
    朴钟浩

    首尔地方警察厅刑事科科长。在高润静接任组长后,对她的出身抱有介怀,并与之针锋相对。他也因工作压力而患有焦虑症,平日不仅非常狂躁,还专横独断,与下属完全不合。

    朴钟浩的扮演者:金民钟
    金民钟,毕业于韩国汉城艺术大学电影系,韩国演员、歌手。1987年,以电影《My Love, Don Quixote》进入电影界。2001年,拍摄喜剧片《可爱先生》和家庭爱情剧《守护天使》而被中国观众认识[。2003年8月,参演爱情片《蝴蝶之恋》,该片被推荐选为第60届威尼斯电影节特刊《银屏周刊》。2012年,获得SBS......详情>>
  • Mrs.Cop第二季吴胜日吴胜日
    吴胜日

    首尔地方警察厅重案1组组员,古板、非常实在的刑警,凡事依照规则而行,丝毫不有半点妥协。

    吴胜日的扮演者:任瑟雍
    任瑟雍(Lim Seul Ong),1987年5月11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子偶像组合2AM成员、歌手、主持人、演员。 2008年7月11日2AM以《这首歌》出道。2010年参演电视剧《个人取向》。2012年出演韩国历史上首次观众参与集资的影片的电影《26年》的男主角。2013年参演电视剧《天命》。2014年参演电......详情>>
  • Mrs.Cop第二季李路俊李路俊
    李路俊

    在高利贷行业里有着最高的资本和具有完变的信息力的EL投资商董事长,为人残酷冷血、极度自傲、控制欲强、甚至无视道德,极为阴险。他擅长以别人的情报和秘密去支配他人替他办事。即便在面对自己的亲人,他也不改残酷的本性,表面对妈妈很好,其实连她希望再婚也要控制着。

    李路俊的扮演者:金范
    金范(Kim Beom),本名“金尚范”,1989年7月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演员,毕业于韩国首尔中央大学。 2006年,出演MBC情景喜剧《无法阻挡的High kick》,正式荧幕出道;2008年,参演电影《考死》,该电影突破150万名的观影人数。同时参演电视剧《伊甸园之东》,荣获第三届韩国电视剧盛典网民人气奖......详情>>
  • Mrs.Cop第二季申汝玉申汝玉
    申汝玉

    首尔地方警察厅重案1组组员,前身为中部交通组警长。个性上,她兼具温柔和体贴。生活中,她极为擅长接听无聊或打错的电话。

    申汝玉的扮演者:孙丹菲
    孙丹菲(Son Dambi),1983年9月25日出生于韩国,歌手、演员及模特。2007年,以个人歌手身份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单曲《Cry Eye》,开始了Solo歌手的生涯。2008年,发行第三张单曲《疯了》。2009年3月,发布了专辑《Type B》,主打曲《星期六晚上》在Mnet《M! Countdown》获得一位......详情>>
  • Mrs.Cop第二季姜尚哲姜尚哲
    姜尚哲

    首尔地方警察厅重案1组组员。他是剑道特科院出身,不聪明,却极富干劲,身在派出所工作,却一直希望进入重案组做事。

    姜尚哲的扮演者:金喜赞
    金喜赞,1992年12月23日出生于韩国,演员。2012年,金喜赞拍摄电影《同居》与《都市之夜》出道。2013年,主演独立电影《梦梦》。2015年,主演电影《光辉岁月》(Glory Day);5月15日,在KBS金土剧《制作人》中饰演卓艺珍的弟弟“卓艺俊”;8月28日,在tvN金土剧《第二次二十岁》少年时期“车贤硕”;......详情>>
  • Mrs.Cop第二季裴大勋裴大勋
    裴大勋

    首尔地方警察厅重案1组组员。他是第一个跟随高润静的组员,也是为高润静推荐了其余三个组员,为其增添左右手的功臣。

    裴大勋的扮演者:李准赫
    李准赫,韩国演员。以扎实的基本功,精湛的演技,赢得广大观众的喜欢,他有着扎实的舞蹈功力,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一直活跃在电视荧屏上。...详情>>
  • Mrs.Cop第二季白钟植白钟植
    白钟植

    EL Capital理事,李路俊的左膀右臂,常为路俊做一些不法之事,或为他亲手所做之坏事做一切善后工作。

    白钟植的扮演者:崔镇镐
    崔镇镐,韩国演员。在表演上基本功扎实,肯下功夫并非常善于挖掘人物角色的深度,且非常吃苦耐劳,在表演过程中不仅把角色演绎的生活化,准确的把握人物性格,而且在这个基础上进行变形和夸张。...详情>>
  • Mrs.Cop第二季徐正美徐正美
    徐正美

    李路俊的妈妈,在丈夫,即李路俊的爸爸去世后独自抚养李路俊成人。她因曾经营多种小生意最终以失败告终而被员工称为地狱夫人。

    徐正美的扮演者:车和娟
    车和娟,又译车华妍,1960年12月27日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电影电视演员,毕业于首尔艺术高等学校舞蹈科。1978年以TBC公开采用艺人第20期出道,1987年出演MBC电视剧《爱情与野望》女主角“美子”被韩国观众熟知。电视剧演出结束后于1988年结婚并退出艺能界。2008年以SBS电视剧《爱子的姐姐敏子》复出。2009......详情>>
  • Mrs.Cop第二季朴宇镇朴宇镇
    朴宇镇

    高润静的丈夫。
    六年前,朴宇镇为保自己与妻子的地位而不惜烧毁凶杀案被冤枉为凶手的的士司机的唯一翻案证据,使得的士司机终身无辜坐牢。之后,他和高润静也因为这件事而闹得十分不愉快,两人终因意见不合而准备离婚。

    朴宇镇的扮演者:张铉诚
    张铉诚,1970年7月17日出生于韩国庆尚南道,韩国男演员。张铉诚凭借《地铁1号线》和演技派明星宋康昊、黄正民一起登上戏剧舞台,话剧表演为他了积累丰富的演技经验。同导演宋一坤有着非常深厚的友谊,出演了其多部作品。张铉诚的丈人是韩国电影圈一位非常受尊敬的老演员梁泽助。2015年12月31日,获2015年KBS演技大赏中篇......详情>>
  • Mrs.Cop第二季高平植高平植
    高平植

    高润静的爸爸,生活节俭,即便女儿已经快50岁了,他也仍然要与她同在一个屋檐下生活。

    高平植的扮演者:尹朱尚
    尹朱尚,男,韩国演员,1949年6月25日生于京畿道杨平郡,徐罗伐艺术大学演剧电影科毕业,1970年在世代剧团以演员出道,主要作品有《大物》、《那个傻瓜》等。...详情>>
  • Mrs.Cop第二季朴珉载朴珉载
    朴珉载

    高润静的儿子,喜爱说英语而不说韩语。

    朴珉载的扮演者:李孝济
    李孝济,韩国童星。无论是古装宫斗、青春励志、都市题材,都被她拿捏的非常自如。和戏骨级别的演员对戏时,非但不怯场,反而让自己的演技越发纯熟,更得到了前辈们一致认可。...详情>>
  • Mrs.Cop第二季裴秀敏裴秀敏
    裴秀敏

    高润静的朋友,小食店的老板。高润静经常带她的查案伙伴到她的店内来一边吃一边找线索。

    裴秀敏的扮演者:李美度
    李美度,韩国资深演员,参演了《爸爸的女儿》、《不善良的女人们》、《无理的前进》、《命中注定我爱你》、《职场之神》、《我的黑色超短裙》、《我的见鬼女友》等作品。...详情>>
  • Mrs.Cop第二季池厅长池厅长
    池厅长

    首尔地方警察厅长。

    池厅长的扮演者:刘炯官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