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Mrs.Cop第二季 

Mrs.Cop第二季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3月05日

Mrs.Cop第二季主要演员:

Mrs.Cop第二季演员表
高润静 (金成铃 饰)
朴钟浩 (金民钟 饰)
吴胜日 (任瑟雍 饰)
李路俊 (金范 饰)
申汝玉 (孙丹菲 饰)
姜尚哲 (金喜赞 饰)
裴大勋 (李准赫 饰)
白钟植 (崔镇镐 饰)
徐正美 (车和娟 饰)
朴宇镇 (张铉诚 饰)
高平植 (尹朱尚 饰)
朴珉载 (李孝济 饰)
裴秀敏 (李美度 饰)
池厅长 (刘炯官 饰)
韩国SBS电视台于2015年8月3日起播出的月火连续剧《Mrs.Cop》在播出之际大获成功,观众甚是喜爱,其播出期间收视率一直稳居同时段的第一位,最高收视率甚至达到了16.7%,其成绩可谓十分优秀!在剧集结束时,不少观众都对《Mrs.Cop》表示了不舍的情结。因此,为了回应广大喜爱《Mrs.Cop》的观众朋友,为了继续《Mrs.Cop》的精彩,剧组方面也表示了《Mrs.Cop》还会有第二季。为此,不少剧迷们也纷纷表示了对《Mrs.Cop》第二季的期待!
《Mrs.Cop2》预计将于2016年3月5日接档《我有爱人了》进行首播。虽然在决定拍摄第二季的时候剧组就已经表示了百分九十会采用原班人马,但是具体情况还是得视演员的情况而定。譬如,第一季中的孙浩俊、金喜爱、李多喜、李起光就已经表示了不再出演《Mrs.Cop2》。目前,《Mrs.Cop2》已定女主只有金成铃!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韩剧网资讯,更多精彩韩剧网最新韩国电视剧资讯尽在漫漫看韩剧网。
  • 흔적(痕迹) - 高佑镇(Mrs.Cop第二季主题曲)
  • 그대가 사랑이라면(如果你是爱) - 任瑟雍(Mrs.Cop第二季插曲)
  • 그럴 때 날 찾아와(那样的时候来找我吧) - 吴艺琳(Mrs.Cop第二季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