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怪物 

怪物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3月28日

怪物主要演员:

怪物演员表
姜基叹(少年) (李起光 饰)
未知(少年) (李烈音 饰)
姜基叹 (姜至奂 饰)
未知 (朴基雄 饰)
刘成爱 (秀贤 饰)
Michael Zhang (陈柏霖 饰)
吴秀延 (成宥利 饰)
未知 (郑宝石 饰)
未知 (裴宗玉 饰)
未知 (金宝妍 饰)
未知 (金惠恩 饰)
未知 (李德华 饰)
未知 (李艾 饰)
未知 (陈泰贤 饰)
未知 (高允 饰)
未知 (郑雄仁 饰)
未知 (徐康俊 饰)
未知 (朴英奎 饰)
未知 (金普娟 饰)
韩国MBC TV最新月火剧《怪物》由曾执导过《湔雪的魔女》、《百年遗产》、《爱情万万岁》、《黄金鱼》等电视剧的朱成宇导演执导,《奇皇后》、《钱的化身》、《工薪族楚汉志》、《Giant》、《大祚荣》等电视剧的张英哲编剧执笔,顺利的话或将于2016年4月播出!
此前,根据韩国演员徐康俊经纪公司的相关人士透露,演员徐康俊已经接到MBC TV月火剧《怪物》的出演邀请,相关人员正在进行讨论中。而此前曾有消息言黄正音有望出演该剧的女主角一说,则在近日已有了明确的消息:据悉,黄正音在考虑过后决定弃演,而韩国演员姜志焕则已经确定出演《怪物》的男主角!
MBC TV月火剧《怪物》的男主角是一名年幼丧失父母还经历过死亡危机,重生之后决意复仇的人。对于时隔两年带着个性如此强烈的角色回归荧屏的姜志焕,不少观众都表示了期待!
MBC TV月火剧《怪物》围绕着男主角与社会的种种不公作斗争展开……讲述了男主角挑战社会顶层0.001%的特权阶层,揭露他们丑陋的真面目的复仇的故事,还强调了位高则任重的理念!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韩剧网资讯,更多精彩韩剧网最新韩国电视剧资讯尽在漫漫看韩剧网。
怪物分集剧情
  • 알아(知道) - Zia(怪物插曲)
  • 괜찮은건지(还是不错的) - Se7en(怪物插曲)
  • 같이만 있자 - Tei(怪物插曲)
  • 선잠 (나 그대의 사랑이 되리)【轻眠 (我要成为你的爱)】 - J Rabbit(怪物插曲)
  • 한번 더(再一次) - 金延智(怪物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