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还珠格格
还珠格格剧照 

还珠格格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十九年前曾红遍大江南北的电视剧《还珠格格》原计划是要开拍真人版电影,并在今年开拍,但是阿里影业在持有这个热门IP的电影改编权后,曾就因为影版的《还珠格格》而进行多次的讨论,双方都认为很难再有一个能够与原来剧版的《还珠格格》相符合,甚至是超越它的成功的《还珠格格》而决定加将真人版电影改为动画版电影。动画片《还珠格格》究竟于何时开拍,会否在2016年内开拍,会否在2016年内上映,阿里影业总裁张强表示目前还不到公开的时机,所以对动画版《还珠格格》满心期待的粉们有得等咯!
真人版的电影很难再创造出一个全新的“小燕子”,更别提是超越先前的“小燕子”形象了,但是动画版的小燕子就不一样了。动画版的小燕子一定可以超乎大家的想象,因为本身将《还珠格格》拍摄成动画影版的就已经令观众意想不到了!最终同意担纲动画版《还珠格格》的导演显然也是认为这种“剑走偏锋”的方式是可行的!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