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柴田美知子(柴田伦子)
扮演者:深田恭子
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柴田美知子(柴田伦子)柴田美知子(柴田伦子)
柴田美知子(柴田伦子):“向日葵”的寄宿者,原是便利商店公司职员,但公司却在后来倒闭,她也变成了失业者。总而言之,她就是一个无银子花花,无稳当职业,无男友的三无且30岁女性。
吃肉,是她的最爱。为了肉,她疯狂到做什么都在所不惜的地步。甚至因为无法抵抗美食,(其实最多的还是肉)的诱惑,她都能到被自己视作天敌的原上司黑泽的咖啡馆“向日葵”打工。

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柴田美知子(柴田伦子)的扮演者是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Fukada Kyōko),1982年11月2日出生于东京都,日本女艺人。毕业于堀越高等学校,所属经纪公司为Horipro。1996年,深田恭子参加第21届发掘艺人活动,从而踏入演艺圈。1997年首度接演日剧《海峡》。此后在许多的电视剧、电影、广告中......【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